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首家教育机构赴悉尼上市企业战略发布会在郑举行圆满结束

时间: 2017-04-21 12:31: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4月20日下午,中国首家教育机构赴悉尼上市企业----河南舜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发布会在郑州东方维景国际酒店举行!宝泽金融集团中国区执行董事翟雷辰、河南舜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东伟、河南昊博资产管

2017年4月20日下午,中国首家教育机构赴悉尼上市企业----河南舜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发布会在郑州东方维景国际酒店举行!宝泽金融集团中国区执行董事翟雷辰、河南舜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东伟、河南昊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禹建基、国内十余家投资机构、省内各界代表出席,新华社、河南电视台、河南广播电台、郑州广播电台、大河报、东方今报、河南日报、河南经济报、工人日报、郑州晚报等主流媒体与近百家网络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此次发布会是继去年12月12日我省首批企业牵手澳洲宝泽金融集团赴悉尼证券交易所上市签约仪式后的又一阶段性进展,是中原企业践行省政府牵手“一带一路”和商务厅“走出去”拥抱新机遇发展思路的具体行动,对发挥河南地区的“大市场优势”与“低成本优势”,转移过剩产能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宝泽金融集团中国区执行董事翟雷辰表示:“我们将从真正意义上帮助中国企业在澳洲融合当地的品牌和资源。”在讲话中,翟总对中澳经济、资源的互补优势进行了分析和阐述,对宝泽集团为更多本土企业走进澳大利亚及全球市场所付诸的努力进行了阐述,对河南企业挺进资本市场所带来的“中﹑澳两国金融与投资桥梁”的作用进行了祝愿和展望!

河南舜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东伟做主旨演讲,并深情回顾了舜博教育八年的成长历程,对多年以来默默支持公司发展的员工家属、历届学员、各界领导和事业伙伴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在讲话中,张总明确表示“做教育是我们的使命,做好教育是我们的责任。”同时,张总对未来企业使命、规划和发展红利进行了简要阐述,对舜博未来的发展,他充满信心,“今天舜博就要登陆资本市场,舜博这条小船就要改甲换装,今天舜博就要重新扬帆起航。这一次,舜博已经做好了驶向大海斗风破浪的准备。”

河南昊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禹建基在媒体专访中讲到,资本市场一直都是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企业的发展始终离不开金融的支持,目前国家也正在全面推行金融业的改革创新,并明确提出金融要服务实体经济的指导意见。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国内企业也在践行着“走出去、引进来”的战略,通过与悉尼证交所的深度合作,昊博资产将以专业化、国际化视角帮助国内更多的企业获得澳洲资本市场的关注、实现国际化经济贸易的往来,更好、更快地推动国内企业、国内经济的发展。

鹤壁市双力橡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昭通过实际案例分享了在研修学习中的收获,阐述了郑州大学研修班“学习、交流、合作”平台对企业发展和成长的实际帮助,对舜博教育近年来为此所做出的辛勤努力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刘总表示:“我作为舜博忠实的追随者,学习了企业管理等经营企业需要的专业知识。不夸张地说,在舜博三年,比我在大学学习四年的收获都要多。”对舜博教育的发展战略,刘总给予了极大的热情,对上市后加强中澳企业交流、引进澳洲优质教育资源、联姻国际资本项目实现孵化、推动更多本土企业共赴海外拓展等诸多红利充满了期待。

河南舜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王纪东接受媒体采访

河南舜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教务部主任 赵丽娜 接受媒体采访

总裁研修班学员及省内各界代表200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