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政策倾斜,和平阳光太阳能发电势头迅猛

时间: 2017-04-20 10:05: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能源危机在当今时代已经成为制约国际社会和平发展,造成地区争端升级的重要因素之一。人类对传统能源的依赖性太高,而传统能源枯竭、污染的情况却始终得不到缓解。在这样的情况下,加大新能源产品开发和应用也成为国际社会

能源危机在当今时代已经成为制约国际社会和平发展,造成地区争端升级的重要因素之一。人类对传统能源的依赖性太高,而传统能源枯竭、污染的情况却始终得不到缓解。在这样的情况下,加大新能源产品开发和应用也成为国际社会共同的选择。在中国,不仅从国家层面连续出台政策鼓励新能源产业发展,很多地方性的政策也在不断出台,为和平阳光太阳能发电等大批新能源项目的崛起创造了有利条件。

11.png 

太阳能是各类新能源中最被看好的一种,因其纯净度高、能量持久、能源充足等特点而著称。利用太阳能发电更是很多地方政策扶持的重点工程。譬如在山东省就已经出台政策,并网发电的光伏电站,其售电价格高于国家标杆部分全部由省级承担,这就意味着公民使用太阳能供电无需额外负担;另外,分布式电站的价格也比传统电站要低,让消费者实实在在得实惠。

在江苏省也明确提出,对全省新投入的非国家财政补贴光伏发电项目给予优惠支持。响应江苏省政府的相关号召,无锡市、句容市、南通市、苏州市、扬中市等也纷纷出台细化政策,在电价方面给予全方位的补助,大力助推和平阳光太阳能发电等太阳能发电项目的落实。

此外,在安徽合肥、亳州、巢湖、界首,江西南昌、上饶、萍乡,陕西商洛、商南、西安,上海、湖南、浙江等数百个省市地区、县镇乡村中都有了大幅度的政策优惠支持,使得太阳能发电用电潮流迅速席卷全国各地。

和平阳光太阳能发电正是在这样一种形势下崛起的太阳能发电项目,也是很多地区进行太阳能发电项目建设的优选品牌。和平阳光太阳能发电以能效高、使用周期长、产品质量优、产品阵容全、应用范围广、售后服务给力而著称,是太阳能发电市场主导品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