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有缘网情感指导:如何维持良好的异地恋关系

时间: 2017-04-20 13:36: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更懂90后的移动婚恋交友平台有缘网发布《异地恋情感调研报告》。报告显示,有七成网友能够接受异地恋,但是近三成网友不看好异地恋情,认为最终会淡化感情,迟早要分手。在对关系的满意度,亲密度,信任度和忠诚度数

近日,更懂90后的移动婚恋交友平台有缘网发布《异地恋情感调研报告》。报告显示,有七成网友能够接受异地恋,但是近三成网友不看好异地恋情,认为最终会淡化感情,迟早要分手。在对关系的满意度,亲密度,信任度和忠诚度数据上,调查显示异地恋和近距离恋爱没有差别。

有缘网情感导师王琳表示:“异地恋甚至比姐弟恋更不被人看好,不要说空间不是问题,多少情侣就是败在了分割两地上,毕竟在你最需要人陪的时候对方只能通过电话或电脑出现,绝对比面对面的效果差,所以异地恋情侣相处更要用心。“对此,王琳为异地恋情侣提供了一下建议。

第一,爱要说出来。不管谈了多久了,爱记得经常说。老夫老妻的激情就是这样培养来的,不管男女,不管听了多少遍,听到我爱你三个字,总会很开心。异地恋平时看不到了更要说,不说她怎么知道你爱她呢。

第二,凡事将心比心,要别人做到的自己要首先做到。

第三,保持一定的见面频率,最好几个月能见一次。相思之苦也是需要释放的,几日的甜蜜,就把过去几个月的相思给补回来了。

第四,如果两人光明磊落,最好经常主动向对方说说自己在做什么在哪里。这样双方心里都有了底也就安心了。而且这样形成了习惯,被挖墙脚的可能性将大大降低。

第五,爱她,就要信任她。毕竟是异地,所以不可能天天看到她的一言一行,莫明的猜忌会毁了两个人的甜蜜。

第六,凡事要先考虑个底线 ,防止遇到突变自己被打的措手不及,事情总要往好的方向做,但要有坏的准备。

第七,异地恋最怕赌气和误解,长时间的赌气和误解,挖墙角者就会趁虚而入,凡事说清楚,感性完了还要讲理性,该认错就认错,当然,如果实在没人愿意低头,请男生这时候就不要女士优先了,该主动的地方咱就要主动些。

异地恋并不可怕,也有相同的机会修成正果,但是正如有缘网情感专家王琳的建议,异地恋更需要大家懂得相处的技巧,正视感情问题才能够让彼此情感更进一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