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学生创业热情高 校妆网搭建成长平台

时间: 2017-04-20 17:33: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席卷整个中国,也激起了青年大学生的创业热情,电商、软件开发、服装设计等等各个行业都有涉足。然而,大学生由于经验少,管理能力弱,创业失败率也是非常高。为了提升大学生创业的成功率,大

 近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席卷整个中国,也激起了青年大学生的创业热情,电商、软件开发、服装设计等等各个行业都有涉足。然而,大学生由于经验少,管理能力弱,创业失败率也是非常高。为了提升大学生创业的成功率,大学生美妆服务平台校妆网近年积极支持高校社团建设,以帮助大学生在校期间便有更多机会历练,从而积累丰富经验。

 

  据了解,自2008年成立以来,校妆网每年都会为高校社团提供必要的资金、人力、物力等方面的支持,2016年校妆网这方面的资金投入更是超百万。校妆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团是高校大学生最方便也是最初级的实践平台,以前文艺社团比较多,目前,更多实践性的社团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如服装社、无线电社等等,这也是顺应了时代发展的需要。校妆网发现了这种转变后,将主要的费用投入在这种实践性社团中,让同学们多多历练成长。”
 


校妆网支持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服装秀

 

  来自重庆三峡学院的小梓同学告诉记者:“我们学校正在举行2016-2017学年度‘星级社团’评比活动,得到了校妆网的积极支持。社团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学习和成长的舞台,在这里,我们可以学习到沟通能力、管理能力等很多实战的经验,但有时由于经费不足,很多社团活动没法开展,所以如校妆网这样企业的支持对我们来说很有必要。”

 

  某教育专家对此表示:“大学生思想活跃,有激情,有梦想,所以创业热情也高,但相对来说没有经验,没有资源,没有资金就是他们的弱势。要解决这些问题,不仅仅是学校给政策,社会资源也需要积极加入,这对大学生创业成功几率的提升将是非常重要的。同时,社会资源的支持应该是长期的,有规划的,诸如校妆网这样长期赞助的企业值得鼓励。在企业的长期支持下,我们有理由相信一批批大学生将为我国创立更多优秀的企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