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动力电池优势大揭秘 比克电池更专业

时间: 2017-04-19 16:06: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几年,随着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等交通工具的流行,其动力核心——电池,也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好的动力电池可以给电动交通工具带来意想不到的体验,而每一位使用电动交通工具的人,都希望其中的动力电池拥有强劲的马力

近几年,随着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等交通工具的流行,其动力核心——电池,也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好的动力电池可以给电动交通工具带来意想不到的体验,而每一位使用电动交通工具的人,都希望其中的动力电池拥有强劲的马力和超强的续航能力。比克电池身为动力电池行业中的专家级企业,在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等方面自然是当仁不让。

 

在动力电池市场中,使用范围最广的莫过于锂电池,它循环寿命长、自放电小、无记忆效应、绿色环保,是目前动力电池市场中的核心角色。众所周知,电动交通工具必须依靠电池来完成使用,换言之,电动交通工具的使用寿命和里程数直接取决于动力电池。比克电池深知这一点,在研发电池等相关产品的时候,非常注重市场的需求和诸位使用者的体验。

 

熟悉电动交通工具的人对比克电池一定不陌生,和其他的品牌相比,比克电池生产的动力电池的确有它独特的地方。

 

比克电池的能量密度高,马力强劲。新能源汽车在很多城市已经成了公共交通最好的替代品,如果想让这种新能源汽车更好的在城市中被利用,就必须搭载高品质的动力电池。比克电池在这方面就做的非常到位,所以很多新能源汽车企业都会选择比克电池作为能量核心。

 

比克电池续航能力强,可以跑小长途。新能源汽车依靠的是电池,如果电池的续航能力有限,那么,新能源汽车就需要频繁的充电,这样一来,不仅会影响到驾驶者的体验,还会影响到电池的寿命。提高电池的续航能力,让电池拥有更长久的使用寿命一直都是比克电池的研究核心,如今,它已经研发出了具有超强续航能力的动力电池。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