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网贷小猫如何申请?手把手教您撸10万攻略!

时间: 2017-04-19 11:52: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网贷小猫近日发布了第一款信用借款产品,用户仅需实名手机和芝麻信用600分就可以完成一笔5000元的借款,很多网友都不知道该如何申请,今天小编就手把手教你:

网贷小猫近日发布了第一款信用借款产品,用户仅需实名手机和芝麻信用600分就可以完成一笔5000元的借款,很多网友都不知道该如何申请,今天小编就手把手教你:

图为:小编测评网贷小猫申请界别图,提供提交资料到放款时间为3分钟左右,整体来说体验一般!

一、网贷小猫申请条件是什么?

1、需要借款人年龄在18-35周岁之间;

2、借款人拥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

3、借款人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

4、手机实名满6个月以上,并且月通话记录不低于100次

5、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并且没有任何逾期记录

二、网贷小猫风控手段是什么?

网贷小猫通过累积的50万用户模型分析,依托自主研发的大数据风控系统“小猫信用”和第三方机构芝麻信用用来建模的数据包含:

1、申请表数据(身份信息、运营商、联系人等),这部分是申请贷款时客户自己填写的。

2、行为数据(消费能力、社交数据、购物偏好等),这部分是通过客户授权采集到的。

3、信贷历史(信用卡数量、还款历史、芝麻信用等),这部分是通过芝麻信用和第三方机构查询获得的。

4、行内数据(网贷黑名单、多头借贷等),这部分数据主要依托同盾反欺诈系统查询反馈的。

5、信用评级(多维度评分、用户画像等),通过网贷小猫研发的小猫信用建立用户评分模型。

三、网贷小猫逾期会有什么后果?

根据小编测评,网贷小猫主要的数据反馈为:

1、芝麻信用逾期后会上负面记录

2、进入同盾和前海征信黑名单

3、进入小猫信用黑名单

4、逾期60天以上会上报人行征信系统

可能你以前自己在申请网贷是总是被秒拒,或者申请下来的额度相当之低。在申请网贷前都有必要去做一下前期的准备,为什么呢? 因为现在得网贷APP都是可以读取手机的短息信息和通讯录甚至是照片信息的,地理位置更是不用都说了,很多APP都是可以读取的。所以我们也要做出相应的对应方法。

1、删除你要申请贷款手机里面的催款信息

2、删除手机里面的其他网贷APP

3、删除手机通讯录里的催款电话

做完这些动作之后再用类似于360手机卫士还是腾讯安全管家等软件清理手机垃圾。

存在即真理,看到这里我想大家都会知道为什么这么做了吧,现在网贷公司也都会对借款人先进行初步判断,如果检测到你手机里有很多网贷APP,那么平台就会认为你这个人可能欠债太多,对你的还款能力出现担忧,借给你会有风险。读取的短信、通讯录也是你这个道理,这就是他们对你的风险评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