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叶翁龄:4.19原油黄金EIA提前布局,黄金坚定看多原油坚定看空

时间: 2017-04-19 22:01: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投资大师索罗斯说过,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

  投资大师索罗斯说过,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梁蜜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

  

  以下是对晚间EIA原油黄金的分析及建议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整体延续回落,今日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录得减少84万桶,不及预期的减少150万桶,小幅利空。数据公布后油价顺势下跌,但未能跌破日内低点,短期走势仍然倾向于弱势盘整。今日的重点仍然放在晚间的EIA数据上,近期原油始终维持震荡回落,反弹高点虽然不断降低,但整体的下跌幅度并不大,本次的EIA数据很可能决定短期原油的走势方向。

  

  昨日原油的反弹高点位于53,此处就是今日需要重点关注的小周期阻力,如果原油反弹上破并且站稳53,基本可以确认回调结束,后市上冲前高的概率增加,届时我们就可以开始尝试性介入多单,而原油能否打破近期的回调走势,就要看今晚的EIA数据。鉴于目前原油偏弱的走势,激进的朋友依托53,逢高做空,仓位放小一些,止损带到53.35即可,持仓等待EIA数据,目标52.10。稳健的朋友建议等待晚间EIA公布后交易,如果EIA公布后原油反弹不破53,以其为进场位可以进场做空;若EIA公布后原油强势突破53,那么改变思路,回踩轻仓做多看上破。

  

  原油操作策略

  

  53一线空单进场,止损53.35,目标看52支撑一线。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预计利空

  

  黄金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看,K线沿布林带上轨运行,呈开口趋势,MACD指标于0轴上方运行,红色能量柱弱势。黄金上方1302-1308形成重要的阻力,下方1270-1264形成重要支撑。从4小时线上看,K线沿布林带中轨运行,MACD指标于0轴上方运行,绿色能量柱弱势。综合来看,当前由于朝鲜无核化问题的日益恶化以及法国大选可能的风险,国际市场风险频出,特朗普搅完之后英国再生波澜,从而使得黄金市场变得机会更多。叶翁龄建议操作上EIA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

  

  黄金1279美元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1285美元


  黄金1286美元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1280美元


  我是叶翁龄,对市场动向,行情行情走势规律小有研究。希望近期亏损严重的投资者及时咨询本人威-亻言:ywww189投资格言:投资如出海,避险才安全。海底的沉船都有一堆航海图。交易成功最重要的因素并不在于用的是哪一套规则,哪一张航海图,而在于你的自律功夫,在于你是否懂得最佳的避险方案。

  

  文/叶翁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