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江柏文:4.19英国首相宣布提前选举,黄金白银空头能否劝退

时间: 2017-04-19 22:00: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英国启动脱欧才三周左右,英国首相就宣布提前大选,这可能意味着脱欧进程又将增添一大变数,并且法国大选进入白热化阶段,四方格局已形成,这一系列事件,不仅仅带给英国与欧盟经济不稳。而且全球经济政治一体化,这背后引发的

  英国启动脱欧才三周左右,英国首相就宣布提前大选,这可能意味着脱欧进程又将增添一大变数,并且法国大选进入白热化阶段,四方格局已形成,这一系列事件,不仅仅带给英国与欧盟经济不稳。而且全球经济政治一体化,这背后引发的风险将会持续走高,长期来看,利好金银价格,当前价格正处于回调洗牌当中,准备以王炸吓退空军。
  


  欧洲大选正式拉开帷幕——


  目前市场关注的法国大选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离4月23日首轮投票还剩不到一周时间,高度不确定性,恐引发避险资金涌入现货黄金。目前市场倾向的结果是,独立的中间派候选人马克龙和极右翼候选人勒庞进双强对决的第二轮投票,马克宏最终在第二轮投票中胜出,当选总统。

  然而,去年英国脱欧和特朗普当选等“黑天鹅事件”所引发的金融市场动荡还历历在目,本次法国大选出现令人大跌眼镜的情况也并非不可能。根据Opinionway民调显示,独立候选人马克龙支持率为23%,极右翼候选人勒庞为22%,菲永为20%,梅朗雄为19%。总的来看,目前支持率领先的四位候选人民调差距不算太大,任何人都还有机会,而且笔者在这里提醒大家切勿过于相信民调,若“黑天鹅”起飞,将提振黄金价格

  另外,昨日一则消息惊爆市场,英国首相宣布将于6月8日提前举行大选,称是考虑到更晚选举可能导致脱欧谈判受阻,才不情愿地决定提前选举。消息一出,金融市场瞬间炸开了锅,英镑飙涨,美指跌破100关口。其实选择在这时候举行大选是非常有“考究”的。其实目前保守党支持率远远甩开对手,梅姨不太可能输掉大选,并且不但不会阻碍其推进英国脱欧,反而有利于脱欧谈判。到时候,对英国与欧洲势必造成不可预估的影响,在这种不确定当中,现货黄金有望“渔翁得利”。
  


  黄金方面——

  回顾昨日行情,亚盘时段整体偏震荡,欧盘眼看价格企稳1282,末端有上扬姿态,但美盘开盘不久,有人抛售超过2.2万手名义价值接近30亿美元的黄金期货合约,引发黄金价格大跳水,但随后又迅速拉升,抹平跌幅,日线更是报收阳柱。那么基于周线收线来看,价格在经过两天的调整后再次收得阳柱,说明看多是没有错的,只是昨晚价格拉升太过迅速,一步到位的节奏,这也就导致了今天的行情难以延续,目前价格再次从1292下滑到1284美金,8美元之多,看做对昨日行情的调整不太合理,只能说经过上周的暴涨,价格还没有准备好冲击千三关口,本周思路继续保持看多不变,只是注意别追在高位了。

  短线图:四小时级别来看,布林带趋于缩口,也就是说价格波动区间受到限制,没有消息面的刺激,价格很难出现大幅波动,所以对于后半周的行情,个人v/x:xzt7180还是看好继续调整,再结合周线、日线收线思路来看,价格大幅下滑可能性不大,下方继续关注昨日企稳点1282以及四小时下轨1276强支撑,而且1276同样是上周上涨的一个阶梯点,我们把这里作为强支撑对待,若行情不能企稳于此,就要考虑改变思路了。

  操作建议:

  1:1282轻仓多,1280企稳加仓持有,目标1290,默认最小止损,

  2:价格向下跌破1280考虑顺势轻仓空单跟进,目标1276,止损1284。
  
  白银方面——
  

  白银昨晚跟随黄金的节奏来了一波暴跌,不过随后黄金上演“V”型反弹,白银却反弹无力保持低位震荡,日线最终收阴。相对而言白银的波动通常还是很小的,周初我们提到过白银跟随着黄金在做着一个调整,不过受限于下方空间。18美元是一道强力的支撑,虽然白银的调整似乎还没有结束,加之近期地缘政治等一系列的冲击,我们还是可以在18美元上方来布局多单。

  从4小时来看:白银目前依然是处于向下运行的趋势,但是目前下行趋势有所减缓,也是在寻找合适的机会等待反转,买方依然不容小嘘。从技术指标MACD上来看,指标相对弱势。笔者认为白银短期空单持有的朋友依然可以拿,至于多单空仓的朋友先等待,切勿走入误区。晚间白银建议关注18.0美元一线得失。

  本文由江柏文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

  笔者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文/江柏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