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专注海外一级半市场 基岩资本“东方价值”系列面世

时间: 2017-04-19 20:35: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基岩资本是一家综合性投资集团,在近20年里长期深耕于华尔街资本市场。在境内人民币基金成立以前,基岩资本主要管理美元基金和港币基金,投资于海外一级半市场。在投资标的的选择上,专注于拥有较高确定性的中后期项目。

  基岩资本是一家综合性投资集团,在近20年里长期深耕于华尔街资本市场。在境内人民币基金成立以前,基岩资本主要管理美元基金和港币基金,投资于海外一级半市场。在投资标的的选择上,专注于拥有较高确定性的中后期项目。在助力项目公司登陆资本市场上,团队核心成员国内外顶级投行的出身、管理的人民币基金,以及外币基金都,能让基岩资本在所投企业上市地点的选择上具有较大的弹性,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为企业选择合适的资本市场。

东方价值基金累计净值达

  截至1月26日,基岩资本旗下产品东方价值基金累计净值达2.202,表现特别优异。东方价值基金是我国第一支专注于中概股投资的基金,其通过QDII直接投资于美股市场。优异的表现是得益于基岩资本对华尔街资本市场长期的深耕细作。它投资的中概股均为在上市前已接受基岩资本辅导2年以上的企业,基岩资本对企业的运营以及未来发展可谓知根知底,并通过深厚的项目资源为企业的并购重组运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此外,与A股相反,美股市场的主要交易对手以机构为主,对于中概股,受近年来财务造假及浑水、香橼等机构做空的影响,市场对中概股的印象普遍较差,大多数中概股交投并不活跃。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基岩资本的背书下,所投企业吸引到高盛、摩根史丹利、德意志银行、瑞银集团、富达集团、文艺复兴科技集团等国际知名投资财团的大举买入。

东方价值基金2号成立半年累计净值达

  东方价值基金二号自2016年11月8日成立以来,截至2017年3月21日,半年左右的时间里,累计净值达1.347,累计收益率达34.70%,远超同期沪深300指数2.82%的收益率,表现特别优异。并且东方价值基金二号同样是一支通过QDII直接投资于美国纳斯达克中概股的基金,它优异的表现同样受益于基岩资本对国外资本市场长期深耕。

  事实上,基岩资本在海外已有20多年的发展历史,前年正式注册成为国内的基金管理人,其管理团队成员具有美国投行的工作背景。在境内人民币基金成立以前,基岩资本主要管理美元基金和港币基金,投资于海外一级半市场。在投资标的的选择上,基岩资本不做VC,不做天使,专注于拥有较高确定性的中后期项目。自进入中国市场到现在,主要推进了国内的私募股权基金的发展以及促进国内的企业到美国上市。

计划今年推出后续“东方价值”系列基金

  今年,基岩资本将加强与国内上市公司的合作,推出一系列并购类股权产品。

  目前,国内 A股的IPO 审批速度加快,以证监会目前的审批进度,IPO堰塞湖的现象将在一年半到两年的时间内得以解决。这意味着在两年内,A股的上市企业数量将增加四分之一。可以预见,这将成为一种常态,并为注册制在十三五期间最终实现奠定基础。而随着A股IPO审批速度的加快,基岩资本手头上所积累的优质项目将根据企业自身情况为其选择境内和境外两种退出方式。

  与此同时,“东方价值”系列基金目前面临着供不应求的局面,基岩资本将根据投资者的需求,进一步推出后续的“东方价值”系列基金,以及“境内东方价值”系列基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