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易善复专业护肝 国家药监局认可产品

时间: 2017-04-19 11:49: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肝脏受到伤害也不是一朝一夕所致,有的人在检查出肝病之后往往无所适从,觉得平时并没有什么不对的行为,加上肝病初期症状较轻,很容易忽略肝脏也会不适。等到发现的时候,已经对肝脏造成了损害。那么哪些行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肝脏受到伤害也不是一朝一夕所致,有的人在检查出肝病之后往往无所适从,觉得平时并没有什么不对的行为,加上肝病初期症状较轻,很容易忽略肝脏也会不适。等到发现的时候,已经对肝脏造成了损害。那么哪些行为伤肝呢?易善复提醒您不可不防。

不吃早餐赶时间

有的人不吃早餐是为了所谓的减肥,有的是晚睡导致起来的迟了没时间,要知道长期不吃早餐很伤肝,吃早餐有助于中和胃酸和保护肝脏,减少胰腺炎、糖尿病、胆结石、便秘等多种疾病的危险。加拿大安大略整体营养学家赫密特·苏瑞博士表示,健康早餐可延长饱腹感,避免肝脏受损。

1.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杯温热的新鲜牛奶,一碗熬煮香浓的五谷杂粮,一份小麦面包和煮鸡蛋...精致的早餐营养全面,能开启一整天的好心情,还能提升工作和学习效率。

经常光顾烧烤摊

随着夏季脚步临近,各种烧烤摊也越来越多的占据着大街小巷,下班后约上三五好友点一份烧烤和冰啤酒,实在是人生乐事。殊不知经常光顾烧烤摊最伤肝,烧烤过程中食物高温下滴油,与高温炭火产生反应生成强致癌物。有毒物质进入体内后,需要肝脏的超负荷运转进行解毒,对肝脏来说,是个不小的负担。

2.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再说,有的烧烤摊点为了节省成本,从不合格原料到各种添加剂,卫生状况堪忧,对解毒器官肝脏来说,又多了一重危险。受损后的肝脏需要专业的药物来辅助修复,医生和患者普遍信赖的易善复有效恢复受损肝细胞膜的完整性和流动性,帮助恢复肝功能和酶活力。易善复是来自德国的专业护肝药物,也是国家药监局认可产品,易善复的核心成分“多烯磷脂酰胆碱”列入中国三大肝病诊疗指南,在行业中拥有不错的口碑。

乱发脾气也伤肝

古人说,大怒伤肝,脾气不好容易引起肝火,肝火旺盛又容易动怒,从而形成恶性循环。从中医学的观点来看,脾气不好、容易生气发怒的人,往往有肝脏功能失调乃至器质性病变的可能。中医学多将之归为“肝火”。

3.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外出运动、坚持良好作息、烹一壶茶、看一场星爷的电影,听一首爱豆的音乐...生活中还是有不少惊喜等着挖掘的。乐观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保持愉悦的心情有助养肝,对身体也有裨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