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悦装网推出工长活动日 优秀家装工长受表彰

时间: 2017-04-19 15:02: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悦装网北京分公司在2017年推出了系列工长活动日,对优秀工长给予表彰,悦装网通过内部分享和内部激励的形式,塑造悦装网工长的服务品质,不断提升悦装网工程品质,为客户服务高质量的施工服务。

近日,悦装网北京分公司在2017年推出了系列工长活动日,对优秀工长给予表彰,悦装网通过内部分享和内部激励的形式,塑造悦装网工长的服务品质,不断提升悦装网工程品质,为客户服务高质量的施工服务。


本次活动表彰了两名优秀工长,徐善林获得客户满意工长奖,周庭获得飞工程质量优秀奖


\


\


两位工长的在悦装网整个工长组织中表现优秀,服务了众多装修客户,客户普遍反应较好,是悦装网施工服务品质的体现,为其他工长在以后施工过程中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


获奖工长们在获得荣誉后,分享了各自得心得,从如何和客户细致得沟通,施工中遇到的问题解决,以及工人的管理和技能提升等多个角度进行分享,为其他工长以后的工程施工开展具有借鉴意义。通过此次交流促进了工长们对服务的重视,通过授予荣誉的方式激励工长提升技术和意识的进阶,为悦装网更好服务客户打下坚实的基础。


悦装网在为保证客户服务质量上不忘初心,一直秉持了交付最好服务的原则,不断的优化后端施工流程,不断的提升施工品质,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省心的服务,一度为了保证客户的利益,悦装网曾与不负责任的工长和破坏公司信誉的工长占在对立面上,不过在为客户打造优秀的服务、信赖的服务的决心,悦装网一直没有变过。悦装网会坚决和损害客户利益的工长说:“不!!!”,为此坚持不已。


最后让我们来看一看优秀工地展示。


\


\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