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油鱼理财让我活的更加潇洒自在

时间: 2017-04-19 14:57: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没接触小鱼之前,花钱都是随心所欲,没有一点规划意识。所以导致结婚三年了,家里的财政状况惨不忍睹,不仅没存到一分钱,反而外债借了不少。接触小鱼,慢慢学习了理财,才发现生活更加有了盼头,不需要那么苦逼。

没接触小鱼之前,花钱都是随心所欲,没有一点规划意识。所以导致结婚三年了,家里的财政状况惨不忍睹,不仅没存到一分钱,反而外债借了不少。接触小鱼,慢慢学习了理财,才发现生活更加有了盼头,不需要那么苦逼。

 

        我的大闺女今年已经快四岁了,平时她看到邻居的小朋友又买了新的玩具,总是会哭着让我也给她买一个。每到这个时候,我就会觉得很心酸,囊中羞涩。但是现在我学会记账,家里的资金流向有了明确的了解,学会了做预算。控制无意义的消费,这样每月下来都会有盈余。这样闺女再有要求的时候,我就可以满足她了,不至于让她太可怜。

 

          其次,看了《小狗钱钱》这本书,我对里面的梦想储蓄罐情有独钟。以前每到国家的法定假期都不敢带孩子出去玩,因为根本没有闲钱。现在设立旅游梦想储蓄罐,每月老公发工资就立即向梦想储蓄罐里存入一定的金钱,虽然不多,但是长时间下来,也是能够满足我们一家子的出行需要。这样不仅开阔了孩子的视野,放松了心情,更加增进了我们一家子的感情。我觉得旅游是一个很棒的事情。

 

        作为家长,我们都担心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所以从他们很小的时候,就会给孩子们报各种补习班。这又是一笔很大的开支。  还有我们的养老问题。如何做到老有所养,老友所依,并尽可能减少子女的负担。这些都需要大量的金钱支持。在没有接触到油鱼理财之前,我对这些潜在的问题都是浑浑噩噩,或者说有意识的去忽略逃避的,没有勇气去面对。但是现在我会积极的去思考这些问题。通过理财的手段客服这一个个难题。我相信随着理财知识的学习与应用,我一定会摆脱过去捉襟见肘的日子,过上更具加舒适安心的生活,使自己的人生活的更加潇洒自在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