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惠财:金融科技优势凸显 严格保障投资者权益

时间: 2017-04-19 14:48: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不仅带来更多便捷、实惠、低门槛的创新产品,而且将互联网平等、公开、共享、大数据等创新思维模式融入传统金融形态,构建了全新金融生态。惠财将聚焦金融科技创新,提供更好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并通过大数据风控和人工智能让更多人享受到普惠金融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金融从业者应以坚守数据安全、防范技术风险为核心开展业务,维护数据安全包含三个方面:一是注重数据采集的合法性。确保数据信息采集、提供、存储和交易的合法性;二是注重数据安全性。加强防范数据丢失、篡改、窃取等情况;三是注重信息系统安全。强化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技术标准建设。

今年全国两会上,引导资金“脱虚入实”的话题备受瞩目。引导资金进入实体经济,有助于改善实体企业生存环境、防止金融泡沫进一步形成和扩大,对中国经济转型意义重大。惠财引导金融资本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惠财坚持“开放、共享、专业、安全”的经营理念,通过金融专业服务与互联网技术的结合,实现资产端和资金端高效对接,并以创新金融业务引导资金脱虚入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惠财具备业内顶尖技术水平 确保投资安全

网络金融安全关系到用户的切身利益。安全不论是传统金融还是互联网金融都是核心竞争力的基石,能够安全保护出借人及借款人的信息和资金安全,成为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展的关键之一。惠财一直将此作为业务发展关键一环予以高度重视,通过不断采用新技术手段等措施,多层面防范网络金融风险。

惠财在移动端APP构筑严密防护网,力推安全账户。通过操作超时保护、服务器端认证、安全退出以及对用户每一笔资金交易启动双因素校验等多种手段,筑牢保护网络金融客户信息和资金的铜墙铁壁。惠财能够在统一安全策略下防护系统免受来自外部有组织的团体、拥有较为丰富资源的威胁源发起的恶意攻击、较为严重的自然灾难、以及其他相当危害程度的威胁所造成的主要资源损害。

惠财顶尖的技术能最大范围保障信息安全,具备了非常有效的保护投资者隐私及资金安全的能力。惠财在技术安全、应急保障等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标准,建立了完备的网络信息安全保护体系。惠财有着强大科技力“加持”。惠财综合应用数字证书等安全技术,从登陆到传输全流程优化理财过程,提升安全级别的用户体验。

惠财打造专业风控团队 持续提供优质资产

惠财在追求金融安全的同时,不断创新风控体系,惠财建立了完善的风控制度,打造了专业的风控团队,在贷前、贷中、贷后都分配了风控专业人员;同时在动态管理、主动防御金融风险的理念下,数据源和数据库持续更新迭代,不断强化大数据风险识别能力。惠财尽可能从事一流业务,从事金融业务,获取优质资产是一个长期话题。惠财始终在积极探寻,在大时代背景下有未来价值的资产。据了解,惠财平台产品年化收益在8.5%-15%区间,产品周期在1-12个月,兼顾高收益和灵活性。

事实上,惠财在技术和信息安全上的成就也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肯定。惠财因在商业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等方面表现出色,获得政府部门、业内人士和投资用户的广泛认可。惠财通过全新的金融科技驱动发展战略,通过多维度合规建设,有信心陪伴每一位投资人走得更好更远。作为互金行业的标杆企业,惠财未来的发展值得整个行业期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