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智典装家 给家人最健康的安全保障

时间: 2017-04-19 14:20: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装修不是装修一个人的家,而是一个大家庭的家。而在家装这一块,我们选择不仅是为自己选择,更重要的时为家人做选择,给家人一个安全又有保障的家。如何让一家人住的舒心,住的快乐,首先就得健康得有保障。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智典

装修不是装修一个人的家,而是一个大家庭的家。而在家装这一块,我们选择不仅是为自己选择,更重要的时为家人做选择,给家人一个安全又有保障的家。如何让一家人住的舒心,住的快乐,首先就得健康得有保障。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智典装家是个不错得选择,因为它能够让消费者得健康得到更好得保障。

随着现代人生活品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精装修效果被人们所重视,理石石材、名贵木材、3D墙面等效果也逐渐走向了寻常百姓家中,然而传统的装修过程复杂、需要的辅助装修材料、粘合剂等难免会掺杂一些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这也是人们为什么即便购买的都是环保产品却依然要通风一段时间的重要原因。智典装家集成墙饰整个装修过程没有任何建筑垃圾,只有智典装家集成墙饰即可,从根本上避免了有害物质的出现,也是保障人们家居安全的重要原因。

智典装家会呼吸的高分子活性装配墙饰材料是国际最新的装饰材料产品,技术源于德国并二次开发,拥有自己知识产权的新型建材。智典装家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获得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并通过了国家质量安全检测和CPIC中国太平洋保险承保产品认证。是一款非常适合家装、工装的新型墙体装饰产品,被称为装饰高分子活性装配墙饰材料。智典装家高分子活性装配墙饰材料,这是一种全新的4.0时代空间墙体装修装饰材料。智典装家会呼吸的高分子活性装配墙饰材料完美实现了低碳、环保、绿色、便捷、品位、时尚、人性化演绎时尚科技之美,是当代人最需要的环保型建材。

1.jpg

     除此之外,智典装家的高分子活性装配墙饰材料透气性能好,能有效的进行空气的扩散,被称为能呼吸的墙体装饰材料,能有效对室内增氧,无甲醛、无幅射、无污染、环保健康;防火防潮,水泡不腐不烂;品种多,平面、立体、欧式、中式、田园,豪华与简约,百搭百变;安装方便,经过简单的技术培训就能上手操作,彻底改变了传统装修刮白、壁纸、涂料装饰的旧工艺,成为全球首创科技产品。产品一经推出引起全国各地消费者的火爆抢购,并被业内专家大力引荐推广,市场前景广阔,经济效益明显,受到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ps:js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