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4.19黄金深V暴涨暴跌,真实上演过山车

时间: 2017-04-19 11:07: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4.19黄金深V暴涨暴跌,真实上演过山车

4.19黄金深V暴涨暴跌,真实上演过山车

导语:

    在大千世界中,既然选择了投资这条路,成为投资者,肯定都是想要赚钱,这点是没有什么疑问的。但是真正能够赚钱的人呢,说实话,肯定是在少数的。无论是现实中,还是在游戏世界中,亏欠的远比赚钱的人要多得多。我们为什么会亏损呢?是只有理论没有实践?是天公不作美?是技术不到家?贤瑛觉得,能够主导盈亏的,决定每个投资者收益高低的,是自己的一颗心,即心态。


李贤瑛——消息面解析:

    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要求对H-1B签证项目进行评估,令其发放对象更偏向高技能、高薪水的人才。还要求联邦机构评估其采购系统,应更有效青睐美国货。“我们会保护自己的工人,捍卫我们的就业机会,最终将美国放在最优先位置。”此外,特朗普还表示税改和税制方案进展非常顺利。

    贤瑛个人分析总结:黄金暴跌的原因,周二晚间,美元指数重挫至美国大选以来最低水平之际,有人抛售超过2.2万手黄金期货合约,名义价值接近30亿美元,引发黄金价格大跳水。现货黄金一度跌破1280美元关口,日内跌幅一度达0.28%,但现已回升至1290美元附近。

  黄金暴涨原因,朝鲜继续试射导弹,美国军方考虑将其射落,以彰显美国对平壤的强硬立场。这可能是促使黄金价格迅速反弹的原因之一。此外,正在亚太地区访问的美国副总统彭斯今天抵达日本后立即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会晤。彭斯在会谈中表示,美国追求和平,但和平有时是需要通过力量实现的,强调了不排除对朝鲜动用武力的态度。

  黄金价格暴涨暴跌,并非偶然,总之我们既然选择做这个就要熟悉黄金产品的一个性格特征,从根本上去把握,即使中间有点小插曲也能很好的把它给解决了,不至于一发不可收拾!

李贤瑛——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昨晚上演真实版过山车,收缩在10美元左右的空间。但是震荡较为剧烈,反复洗盘。这种行情卡好点位才是关键,追单容易两边被打耳光。高位整理修正行情,回调延续性不强。伴随着连续的下探回升。从而加强下方支撑。而支撑位也在上移,由1272支撑慢慢上移至1278。金价周初大幅冲高后遇阻1295一线回落调整,目前金价持于1290关口上方交投。

  贤瑛认为金价看多,首先就是一个基本面的支撑,国际局势不确定性为避险提供了足够的起因,加之本周需要重点注意的是法国大选,市场风险情绪后市预计不会减少,后市黄金大趋势看多,贤瑛坚持认为金价站上千三关口只是时间问题。短线上看,贤瑛认为金价仍有短线回落的可能,不过四小时级别,k线依旧站稳布林带中轨支撑,目前黄金支撑看到1278美元附近,压力位置关注1290美元附近。

李贤瑛——黄金操作建议:

    1、1295一线直接空,严格止损1298,目标看1278一线,重点关注二线支撑1273一线破位情况;

  2、回落至1281附近进场多单,严格止损1278-1273目标1287,破位上看1290;


李贤瑛寄语:

    贤瑛作为一名分析师,很清楚的知道每天平台上呈现的行情分析有多少,能够看懂行情的人也不在少数,但是盈亏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解决。看懂行情的人,表示你的理论知识已经具备了,但是为什么没有止亏呢?其实,在这里,贤瑛想告诉各位的是,不要盲目,首先先了解自己的心,找到在投资中最关键的问题点,直面它,时刻保持一颗不焦躁的心,拥有一份良好的心态。很重要的一点,把这份良好的心态逐渐变成一种习惯,不止是在投资中,生活中更是如此。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