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覃汐妍:4月19日元因美日贸易关系继续走强,黄金日内逢低做多

时间: 2017-04-19 11:06: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二,公布的美国房屋开工数据令人叹息,以及美国和日本贸易的紧张,让日元继续走强。同时受特朗普喊低美元的影响,我们看见美国数据也疲弱,改变了人们对加息次数的预期,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跌至五个月低位,也给金价提供了支撑

  周二,公布的美国房屋开工数据令人叹息,以及美国和日本贸易的紧张,让日元继续走强。同时受特朗普喊低美元的影响,我们看见美国数据也疲弱,改变了人们对加息次数的预期,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跌至五个月低位,也给金价提供了支撑。短期风险偏向下行,但具有潜在支撑,因市场聚焦地缘政治不确定性,我们预计日元将继续走强,自11月以来日元和黄金一直是携手前行的。

  

  因此,黄金操作上劲量保持低多为主,本周比较理想的多单点位是在1282位置,但是周初看这个回调力度,可能给不了这么深。那么今天若持续震荡1289一线采取下调趋势,晚间就会提前回升,毕竟下跌空间比较小,反弹收复起来比较快,那多头稍微一发力就可以突破周一高点从而延伸空间。

  目前上行趋势已经完美走出,若今天继续震荡,不排除围绕1295之下震荡修正,利润空间仍有,待等到高位上不了车,就错过行情,日内预计在1295-1283区间之中徘徊,能有低位买进,当然是不错的,上方关注1293-1296压制破位情况,下方关注1285-1281支撑。

  日内具体做单策略如下:亚盘1288附近做多,止损1285,目标看1295;黄金欧盘测试1295压力是可空一次,止损1298,目标看1292-1290.如果黄金美盘时段才到1295附近,那么空单不可再进场,等待回落做多。

  一个人一生能积累多少钱,不是取决于他能够赚多少钱,而是取决于他如何投资理财,投资理财如何找到帮助自己的良师,人找钱不如钱找钱,要知道让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而笔者覃汐妍就是帮你钱生钱的,钱生更多钱的国际认证分析师!添加覃汐妍薇信lly464,我之所以叫覃汐妍是因为可以帮你寻更多的金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