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盈婉茹:4月19大盘二次探底机遇大于风险,雄安个股反弹随时到来

时间: 2017-04-19 11:05: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对于昨天大盘再度杀跌接近120天均线。走势确实比较难看。距离前期地点仅一步之遥,盘中震荡或是低开创新低,也只是分分钟的事情!看空一方声音骤起,大多数认为会直接马上结束趋势。而我们看来完全看空有点过于看空,就如

  对于昨天大盘再度杀跌接近120天均线。走势确实比较难看。距离前期地点仅一步之遥,盘中震荡或是低开创新低,也只是分分钟的事情!看空一方声音骤起,大多数认为会直接马上结束趋势。而我们看来完全看空有点过于看空,就如同3300点附近时大多数人看多,我们提示风险回踩看空,告诫投资者减仓。

  

  盘面走势从技术面看,昨天离120天均线仅一步之遥,今天天应该会触碰甚至跌破。如果今天跌破应该是最好的短线介入机会。因为今天日线指标kdj已经超跌,今天再跌破就会造成连续两天kdj超跌,低吸风险较小。同时,目前点位正好触碰boll下轨位置,反弹随时到来!,就像3300附近点位时刻也触碰了boll上轨。遇阻回落一样理解!所以 目前点位拉锯战还在上演!盘中小盘股已经跌的一塌糊涂,次新股更是连续跌停。在连续下跌下,个股基本都会出现反弹。只是反弹力度大小问题。所以在这种时候,有资金的投资者不要过于恐惧,可以适当尝试短线介入博反弹,风险总比3300点附近要小很多。收益自然可以预期!当然,反弹还是推荐关注雄安个股机会!因为预期还在,资金依旧关注这一热点!

  实盘操作,不管大盘指数如何震荡,我们致力于精选牛股,重点出击!第一时间关注盘面热点风口,狙击强势板块的个股!创造财富增值!后市建议继续关注雄安个股000856和300117更多牛股请锁定我们的后续文章分析!

  股市是个填不满的坑,弱市中更是如此,如果自己没有好的消息渠道和过硬的技术,不要瞎操作,买一次,套一次,套一次,割一次!你的钱经得起几次这样的折腾?V信:js6486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帮你做,不要被打得残废才想起练武功,不要被输得精光才想起寻求帮助,亡羊补牢也要趁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