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起理财:从雄安新政,看互金的发展趋势

时间: 2017-04-19 11:01: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设立雄安新区的决定出来后,很快便引起了多方关注。不少投资者甚至连夜到雄安抢房购买,抢不到雄安的房子,就抢雄安的房地产股票,导致一夜之间,凡是和雄安沾边的东西,价格都能涨上天!然而很快,中央针对雄安新区出台的几个新的政策,让大家看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特别是雄安新区规划的内容,让人耳目一新。雄安新区定位成一个科技新区,新区内没有商品房,全部是公租房或廉租房。这不仅让人猜测,雄安模式会不会推行到全国?如果推行到全国,那房价呢?其实,雄安模式会不会推行到全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国家调控房价的决心不会动摇!“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句话已经深刻体现出了国家的决心,而雄安模式则表明了国家不仅有决心,更有智慧去稳定住房价。那这又对未来的理财趋势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

一直以来,房子、黄金和股市就是中国老百姓理财的三大最主要手段。其中房价一直以来气势如虹的涨势,更是让房子成为了绝大多数人唯一的理财工具!如果房价不再,中国老百姓如何理财呢?黄金和股市,需要专业知识太多,普通人根本难以驾驭!那怎么办?别急,一起理财可能会成为绝大多数人新的理财选择!

为什么一起理财会成为绝大多数人新的选择呢?理由有三点!

\

首先是安全。一起理财是一家央企控股的互联网理财平台。通过央企大股东优质的资源支持,一起理财坚持小额分散投资的原则,不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投资足额房产、车产抵押的资产,国有AA级融资担保机构推荐的企业借款以及央企供应链资产等,做到了投资项目还贷能力强、单个项目对整体收益影响有限,降低了投资风险。同时,加上一起理财在行业内率先推出的电子合同公证系统,让一起理财的风险控制水平可以和银行媲美!更关键的是这些,根本不用投资者具备很深的专业知识,仅仅看到“国有股东、国有项目、国有担保、国有保障”的四个国有,就可以明白一起理财有多靠谱!

其次是灵活。一起理财为不同投资者的不同需求设计了不同的理财产品。例如“天添赚”最低一百元就可以起投,而且随投随取,年化收益也达到了百分之七以上,非常适合投资者用来打理零钱或者周转资金。而“稳增涨”的投资收益率相对较高,达到了百分之十二,但也有一定稳赚期限,适合积蓄较多的家庭来打理长期不用的闲置资金。

\

最后是收益稳健。在提高投资安全性和客户体验性的基础上,一起理财的收益率却并不逊色于房子、黄金、股票。尽管房价最近涨势如虹,然而在涨之前却也是经历了一段较长时间的盘整,因此从长期来看,房价的复合收益率并不高,仅仅为百分之十左右,如果是二三线城市,这个数字更低!黄金更不用说了,套了一批又一批的中国大妈!而股票,如果拥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可以获得较高的复合收益率。然而股神巴菲特的收益率也不过百分之二十几,百分之九十九的基金专业投资者,长期年化复合收益率在百分之八以下!但是一起理财呢?仅仅是“稳增涨”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就可以达到百分之十二,更不用提还有一起理财的“明星”产品天添赚,活期年化收益为7%左右。

综上所述,一起理财很有可能成为未来理财的新趋势。尽管互金平台众多,然而运营团队能够实现三年零坏账、百分之百安全记录历史业绩的却为数不多,其中一起理财就占据一席!

因此,我们坚信:假以时日,一起理财必成为中国互金行业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