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秦桑媛:4月19大盘陷入坍塌危机,雄安个股分歧巨大却又一枝独秀

时间: 2017-04-19 16:43: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无语的盘面来看,雄安概念又是千亿成交,贡献了两成以上的交易量,可惜有点悲壮。市场的活跃资金,几乎都在豪赌“千年大计”。超强的虹吸效应,导致其他板块严重失血,个股也是绿多红少,跌停数量继续领先涨停。盘面很无奈!雄

  无语的盘面来看,雄安概念又是千亿成交,贡献了两成以上的交易量,可惜有点悲壮。市场的活跃资金,几乎都在豪赌“千年大计”。超强的虹吸效应,导致其他板块严重失血,个股也是绿多红少,跌停数量继续领先涨停。盘面很无奈!雄安举足轻重的地位,直接左右大盘涨跌!今日尾盘失守3200整点关口,除了券商股放量砸盘,国家队放弃护盘的因素外,雄安概念冲高回落打击人气,要承担绝大部分责任。这也是某人肆意维稳的成果!

 

  走势上其实,早盘的氛围一度相当不错,冀东装备率先涨停,点燃了资金做多热情,嘉寓股份、数字政通涨停助攻,栖霞建设大幅低开后巨震上板,先河环保也短暂封上涨停。但随着先河环保、数字政通、嘉寓股份、栖霞建设相继炸板,雄安概念集体回落,进而拖累大盘震荡走低。雄安龙头相继炸板,由此引发做多情绪溃败,是今天指数继续杀跌的主要原因。据说,今天雄安龙头相继炸板,都是某某窗口指导惹得祸,消息可信度较高,主要证据有两点:1、栖霞建设在11点6分左右,确实有大手笔撤单,与·12日下午的河钢股份如出一辙;2、上交所已有监管先例,前几天对130余账户进行了书面警示。真是撤o!

 

  雄安概念虎头蛇尾,一带一路相对出色,北新路桥放量涨停,天山股份、西部建设等大幅冲高,消息面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于下月召开,以新疆基建为代表的概念股们,又开始了新一轮预热.我们祈祷那只贱人之手不要再伸出!否则市场还是一地鸡毛!

  实盘操作,不管大盘指数如何震荡,我们致力于精选牛股,重点出击!第一时间关注盘面热点风口,狙击强势板块的个股!创造财富增值!后市建议继续关注雄安个股000778和000709更多牛股请锁定秦桑媛后续文章分析!

  本文由投资分析师秦桑媛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具体策略请咨本人指导V信:xym046 我是秦桑媛,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