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盈婉茹:4月19大盘指数杀跌蔓延恐慌情绪,雄安龙头调整显反弹天机

时间: 2017-04-19 16:42: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走势上盘面继续杀跌,主要杀跌力量在下午两点后,整个市场杀跌动能还是比较大。先来分析大盘,大盘已经连续杀跌,个股除了雄安概念以外其实很多个股在大盘下跌之前就已经连续大跌,但是这几天大盘大跌整个市场依然是全面大

  走势上盘面继续杀跌,主要杀跌力量在下午两点后,整个市场杀跌动能还是比较大。先来分析大盘,大盘已经连续杀跌,个股除了雄安概念以外其实很多个股在大盘下跌之前就已经连续大跌,但是这几天大盘大跌整个市场依然是全面大跌,也就是说虽然前面不少个股已经大跌但是风险这几天还在释放,昨天跌停家数依然非常多,所以大盘想立刻开始上涨是不现实的,至少先要企稳,如果没有企稳就不谈反弹,大盘到昨天为止暂时还没有看出有企稳的迹象,所以现在讨论大反弹还为时尚早。昨日早上雄安概念一度有不少涨停,但下午被后排的拖累涨停几乎全部开了,大跌很多,这里说明雄安闭着眼睛买就赚钱的日子过去了。

  

  盘面分析大盘要企稳先要缩量止跌,昨天尾盘恐慌后看今天是否能出现企稳信号,另外就是跌幅榜大跌5%以上的个股非常少甚至消失才是市场企稳的标志。再来说雄安概念,雄安概念今天大跌的大部分都是补跌,这些有不少都是一线龙头,雄安要启动新一轮行情需要等一线企稳,这个最快在今天最迟在周四或者周五,一线企稳后市场会有新的方向,到时积极参与即可,现在没有必要去猜。今天要做的就是两件事:1、看大盘是否有初步止跌信号,一旦出现投入选股工作。2、雄安概念能否全面企稳,一旦企稳大盘也企稳那么备战雄安即将开始大反弹。简单的说昨天尾盘跳水后市场一片悲观,其实正是这些悲观资金尾盘砸盘才会恐慌,也正是市场全面恐慌后面我们才有机会昨反弹,好好把握接下来两天随时出现的大机会。记住雄安还是兴起!

  实盘操作,不管大盘指数如何震荡,我们致力于精选牛股,重点出击!第一时间关注盘面热点风口,狙击强势板块的个股!创造财富增值!后市建议继续关注雄安个股000778和000709更多牛股请锁定我们的后续文章分析!

  股市是个填不满的坑,弱市中更是如此,如果自己没有好的消息渠道和过硬的技术,不要瞎操作,买一次,套一次,套一次,割一次!你的钱经得起几次这样的折腾?V信:js6486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帮你做,不要被打得残废才想起练武功,不要被输得精光才想起寻求帮助,亡羊补牢也要趁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