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柳闵妍:4月19黄金离1300仅一步之遥,后市看多头无望

时间: 2017-04-19 16:41: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本月受到地缘政治以及国际军事升级的影响,黄金涨势惊人。周一更是跳空高开至1295的高位。虽然距离1300整数关口还有一步之遥,但是黄金依旧创下了去年11月以来的新高。当然,金市不像股市可以连续性涨停板。震荡回调之

  本月受到地缘政治以及国际军事升级的影响,黄金涨势惊人。周一更是跳空高开至1295的高位。虽然距离1300整数关口还有一步之遥,但是黄金依旧创下了去年11月以来的新高。当然,金市不像股市可以连续性涨停板。震荡回调之后再涨,才是正常的走势,至周二收盘黄金收盘于1289一线,已然测试下方1282支撑线。
  



  本周随后市场缺乏重大事件的指引,地缘政治风险或将继续为黄金走势提供支撑。另外需要留意周四公布的美国经济褐皮书,市场将从中寻找关于美联储加息前景的线索。
  机构方面,截至周一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Trust持仓量与上一个交易日持平,为848.92吨。进入4月份以来,该机构累计增仓达16.57吨,显示市场避险情绪升温。
  



  黄金价格突破了200日均线的之后急剧拉升,昨日回调测试1280-1280一线支撑(晚盘虚破后再次被拉起)短线虽然还存在一定的下行压力,但是只要1282不破,上方涨空间依旧看1300.目前黄金价格在区间内筑底,不可盲目做空。具体操作亚欧盘时段黄金可在1285附近做多,止损1282,目标看1290.破位1290柳闵妍会在欧盘的文章中再次解析。做投资,最不好把握的就是进场出场,选择一个好的老师,好的团队终身收益,不再亏损,减少套单,是我们共同的目标,达到共赢,欢迎关注柳闵妍薇信VL5523。
  撰稿人:柳闵妍(V.信VL5523)
  时间:2017.4.19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