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为了她的梦想,影秀城用了30万根棒棒糖

时间: 2017-04-19 16:39: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图片1.jpg

  “我一无所有,但我有一颗成为世界第一的心。”说这句话的少女,把这个吹破天的梦想交给了影秀城。而影秀城用了将近100万实现了她成为世界第一的梦想。

图片2.jpg

  4月16日,耗时近6个半小时,在200多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由30多万根,9种不同颜色的棒棒糖组成的160.22平方米的巨型拼图,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实现了少女的“成为世界第一”梦想。

图片3.jpg
图片4.jpg

  “完全没有想到会用这样的方式让我成为世界第一。”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宣布挑战成功的时候,梦想的主人石艺青十分惊讶,“上个星期,在红色电话亭里随便说说的梦想,没想到隔了一周,影秀城就真的给我实现了。”

图片5.jpg

  据悉,影秀城定位于一站式休闲娱乐目的地,是一个不同于现有形式的商业综合体。为何一个商业综合体要给普通人实现梦想呢?影秀城“宁波敢想派·有梦吹出来”的活动负责人表示,影秀城本身就是博地集团一个“异想天开”的产品。经过几年的努力,终于要跟宁波人民见面了,可以说是实现了博地集团自己的梦想。而在宁波这个充满创造力的城市,影秀城希望不仅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也更愿意在这座城市中,与所有人一起实现梦想。

图片6.jpg
图片7.jpg

  “这次活动我们搜集到了500多个梦想,有的很温馨,有的很有趣,有的脑洞也很大。今天是我们为‘宁波敢想派’实现的第一个梦想。接下来,我们还会挑选出有意义的梦想,继续来实现。”活动负责人表示,在后续会继续给宁波带来惊喜。

图片8.jpg
图片9.jp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