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神州买买车春季大促!爆款车首付仅1.5万起

时间: 2017-04-18 16:58: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截止到5月8日,神州买买车启动春季大促,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不要错过。这一次,神州买买车主推大众凌渡、朗逸4款爆款新车,首付1.5万元起还送3000元京东购物卡。

截止到5月8日,神州买买车启动春季大促,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不要错过。这一次,神州买买车主推大众凌渡、朗逸4款爆款新车,首付1.5万元起还送3000元京东购物卡。

 

据了解,这4款新车分别是:2017 凌渡 230TSI DSG 风尚版、2017 新朗逸 1.6手动风尚、2017款新朗逸 1.6手动舒适、2017款 新朗逸 230TSI DSG舒适版,均为大众旗下品牌,通过神州买买车购买,优惠几千到上万元不等。

这一次春季大促,除了车价优惠还赠送3000元购物卡,同时提供丰富多样的金融方案,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以 2017款新朗逸 1.6手动风尚为例,如果选择有尾款的购车方式,首付比例可以选择15%、30%两种,首付低至1.5万左右;月供可以选择24个月、36个月两种,月供可低至1900元左右。

购买流程也非常简单。在活动期间,通过神州买买车官网或天猫支付促销车型的499元订金,且活动期间内到指定的神州买买车5S店核销并最终购车成功的客户就可以享受上述优惠。如果你是重庆用户,直接在神州买买车天猫旗舰店或者是神州买买车官网支付499元订金,并且到神州买买车汽博会线下门店购车成功,就可以享受上述优惠活动。

业内人士分析,神州买买车推出的爆款新车有三大优势。首先,此前推出的科鲁兹经典、别克凯越、丰田凯美瑞和现在推出的大众朗逸、凌渡均为主流品牌的经典车型,用户接受程度高。其次,车辆指导价格均在10多万元还能享受优惠与礼品,到神州买买车购车更加实惠。最重要的当然是低首付、低月供、尾款自由的金融政策,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门槛。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买买车是神州优车集团旗下的汽车电商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联网新零售模式销售爆款车,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购车服务。目前,神州买买车已在全国开设线下门店超过120家,预计未来3年门店数量将达到300-500家,基本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市。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