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双屏显示手机好不好?双屏显示手机有什么好处?

时间: 2017-04-18 16:24: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现在的科技真的是日新月异,简直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最近海信推出了全新的双屏手机A2,这个手机居然有两个屏幕。那么到底双屏显示手机好不好?大家又是为什么那么热烈地欢迎这种手机呢?

现在的科技真的是日新月异,简直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最近海信推出了全新的双屏手机A2,这个手机居然有两个屏幕。那么到底双屏显示手机好不好?大家又是为什么那么热烈地欢迎这种手机呢?

海信双屏手机A2正反共有两个屏幕。其中正面的是一个1080P、5.5英寸的液晶屏幕,画质非常清晰,而背面则是一个5.2寸的水墨屏幕。这个水墨屏幕一听给人一种很新奇的感觉,很多人可能都还不清楚什么是水墨屏幕,更不了解它到底有什么作用。其实双屏显示手机好不好,最奇妙的地方就在于它有这两个完全不同的屏幕。液晶屏幕色彩缤纷,大家都喜欢拿它来看电视看电影,这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同时它对眼睛的刺激也比较大,长时间使用也不利于眼部健康。而墨水屏幕反射自然光,视觉非常温和,对眼睛刺激性小,哪怕用的时间稍微长一点也不会有太大的伤害。墨水屏幕是非常适合用来看书的,它的质地接近纸质书,看书看报的观感也是非常好的。

双屏显示手机好不好?为什么海信要推出这种双屏显示手机呢?其原因之一就是因为海信了解到人们的不同需要。其实,看书看新闻根本没必要用彩色的屏幕,如果长时间用液晶屏幕看书必然会对眼睛造成不小的伤害,这个时候采用水墨屏幕才是最好的。而且水墨屏幕的耗电量也小,用来看书也会维持更长的时间,比较省电也比较方便,双屏显示手机好不好?对其稍微进行一些了解就知道,现在我们使用手机的频率越来越频繁,手机的作用也越来越重要,所以手机屏幕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直接影响到眼睛的健康。水墨屏幕和液晶屏幕的结合是非常适合手机的使用者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