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笙立:4.18避险情绪逐渐消退,黄金白银高位震荡布局

时间: 2017-04-18 21:59: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昨天已经过去,明天还要生活,我只想做一些能够有意思,有意义的事情,至于其他的所谓一些潜在明间的规则并不一定可以真正成为你我想要的,做好自己就行了,也许不一定可以被人理解。  深度解读——高位震荡偏大

  昨天已经过去,明天还要生活,我只想做一些能够有意思,有意义的事情,至于其他的所谓一些潜在明间的规则并不一定可以真正成为你我想要的,做好自己就行了,也许不一定可以被人理解。

  深度解读——高位震荡偏大



  黄金周一高开后涨到1295美元受阻下跌并且修正缺口后,再次反弹冲击失败下跌达到了1281美元,这个走势是我们预期中的一部分,价格受阻下跌再局势降温之后,预期未来不管怎么样都不太可能发生战争的情况下,黄金白银避险的动力正在消散,而4月将在不确定性中反复确认此过程的发展,当前黄金上涨不仅仅只有朝鲜局势,还有叙利亚和欧洲大选,包括法国大选和英国退欧带来的余温,加上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没有想象那么好,也造成了美元反弹后遇到了压力,并且可能要延后加息的可能性,这些将支撑黄金维持高位一段时间,当然现在黄金向上的压力非常大,明显可以看到向上的压力要大于向下的支撑,也就是说黄金4月之后我并不是非常的看好,没有一个特别清晰明朗的路线告诉我们美元未来的方向,没有一个非常大的利空可以左右美元有很大的短期调整,美联储加息与否还不确定,下一个加息时间点还有一段距离,所以我们近期看到的利空下跌空间是有限的,而向上我们也看不到非常好的利好刺激,即使是延后加息总之还是加的,而避险正在消退的情况下,未来黄金的避险减弱后,应该是高位反复震荡的概率更大了。

  黄金,盘中解析
  


  黄金昨天的走势基本上没什么大问题,周末朝鲜发射导弹失败后,就有预感金价难以一举突破1300,这也是为何昨天亚盘在1295附近进场空单的原因,昨天的分析也写到了1280关口的重要性,如技术性回调这里确实需要有所回踩,但如能企稳的话,笙立shengli三七七则可说明多头行情暂未结束,无非就是1280-1300区间宽幅震荡后再在消息助力下有所突破。1300是肯定要突破的,至于突破后能涨多少,目前暂时还难以预测,不过之前也说过行情在1300上方的话,可能会有中线空单的机会,而这个区间目前我们定在1300-1320区间,如能有所触及,会进行布局,届时大家可关注。下方1280关口如下破的话,则暂时不可继续看多,因行情有可能需要进一步回踩前期强阻1260附近,自金价突破日线MA200均线后,该点位附近可以说是成多头最重要的依仗,如能有所触及则中线多也是有希望的。近期的行情反弹主要因避险,所以避险消退后金价回踩在所难免,此时就要结合技术面去分析后市,才不至于脑门一热追在最高位或套在最低位。目前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先在区间内高估低渣,突破后顺势而为即可。

  交易计划,1282—1283做,止损1278,目标1287—1290

  白银,盘中解析

  其实白银走势可能更能说明问题,上周盘中一度跌至17.70附近后开始企稳上涨,并且站稳了18.50美元后收盘,周线大阳线后,本周初期出现冲高受阻回调,处在过去价格反弹中,预计本周修正后继续上涨不变,行情维持多头状态,本周不管是阴线或阳线都不妨碍后续企稳拉升的状态会得到延续,我认为白银想要真正见顶的区域处在18.90附近,周四后预计会逐步企稳,最多延迟到下周探底回升,从这点看我们应该继续坚持逢低做多,白银未来即使出现较大的回撤,也是长期向上的一部分,这里的长期是建立在2年之内的,而回撤只是近期的过程,所以战略上没有问题。

  交易计划,18.2-3多,止损18,目标18.8

  发文延迟,仅供参考,详情计划,寻找本人

  文\张笙立,国家注册高级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数十年,目前研究现货原油,贵金属投资理财,担任甲阳国际职业操盘手及首席分析师,交易理念以短线为主,中线为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