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郭久园:做了这么多投资,投资黄金比股票到底好在哪里?

时间: 2017-04-18 21:58: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威訫guojiuyuanfxs黄金与股票、期货、债券、外汇并列世界五大投资品种,是构成国际金融市场的重要投资工具之一。黄金以其显著的保值避险特点,日益受到投资者青睐,成为重要的投资工具。

  威訫guojiuyuanfxs黄金与股票、期货、债券、外汇并列世界五大投资品种,是构成国际金融市场的重要投资工具之一。黄金以其显著的保值避险特点,日益受到投资者青睐,成为重要的投资工具。

  

  普通投资者一般对期货、债券、外汇所知并不多,那么相比于投资者们最熟悉的股票,炒黄金对比炒股有哪些优势?

  

  黄金投资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1、黄金具有保值性

  

  普通商品的价值会随著应用的年限增加面渐渐降低直至消失。而黄金作为一种贵金属产品,其质地不会发生根本性的变化,基本价值仍然存在。

  

  2、黄金是对抗通货膨胀的好武器

  

  通货膨胀造成货币缩水,相反,黄金会随通货膨胀而相应上涨,因此投资黄金,是避免在通货膨胀中被蚕食的好办法。此外,国际地缘政治局势动荡不安,中东战争、国际恐怖主义导致在些国家货币信用崩溃,黄金已经成为最好的避险工具。

  

  3、黄金产权转移便利

  

  黄金不像房地产那样,当转移产权时需要经过复杂繁琐的产权过户手续,缴纳大笔过户税。假如是遗产,还要交纳大笔遗产税及律师费。而任何人都能够公开购买黄金,还能像礼物一样进行自由地转让,没有任何类似于登记制度的阻碍。


  4、黄金投资具有税收优势


  黄金投资是世界上所占税项负担最轻的投资品种。在中国,购买投性金条、金币比购买黄金消费品,在税收方面要少增值税、特别消费税等税项负担。

  

  5、黄金市场没有庄家操纵

  

  任何地区性股票市场均有可能被人为操纵,然而黄金市场却不会出现这种情况。黄金市场是世界性的投资市场,全世界一样的投资对象,一样的价格,现实中还没有哪一个财团具有可以操纵黄金市场的实力。

  

  6、黄金交易没有时间限制

  

  从黄金交易时间上来看,伦敦、纽约、香港等全球黄金市场交易时间连成一体,构成了一个24小时无间断的投资交易系统。另外,黄金的世界性公开的市场不设停版和停市,使得黄金市场投资起来更有保障,根本不用忧虑在非常时期不能重入市以平仓止损。

  

  炒黄金比炒股有哪些优势?总体来看,相比股票,投资黄金的价值主要体现在:

  

  一是保值价值。黄金良好的安全性和保值性,决定持有黄金能够规避通货膨胀给财产带来的缩水与贬值。

  

  二是投机赢利。与其他投资产品比,黄金市场价格起伏变化具有更大的趋势性与连续性。投资者更加容易判断其行情趋势,顺势操作以获取赢利。

  

  常言道,谁能笑到最后,才笑得最好。金融市场只有先生存下来,才能笑得更久。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你胡乱理财,财就胡乱理你。做好仓位管理,这是理财中的理财!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操作现货产品,把握不好行情,没有好的策略,可以咨询郭久园本人。如果久园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可以多多关注,如果你单子被套可以找久园聊聊或许可以帮到你,三人行必有我师!

  

  温馨提示:行情瞬息万变,本文仅做参考,实时在线指导可搜索郭久园。

  

    文/郭久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