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下一个“雄安新区” 北交所福丽特沃土丰盈

时间: 2017-04-18 16:11: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日前,雄县俨然成为百姓生活的焦点话题。其成为焦点的原因也让人颇感意外,一个安安稳稳普普通的县城即将要被规划为北京市的“雄安新区”。并且由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主持了规划会议。

日前,雄县俨然成为百姓生活的焦点话题。其成为焦点的原因也让人颇感意外,一个安安稳稳普普通的县城即将要被规划为北京市的“雄安新区”。并且由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主持了规划会议。

  自4月1日后,北京炒房团瞬间“包围”了在这个县,使原本6000左右每平米的房产瞬间2.5万-3万元每平米,并且形成买方市场,主动抬高房价占位。

  “雄安新区”的消息并不是4月1日才出台的,早前就有预告。

  其实任何事情的发展都不是偶然的,就拿“雄安新区”来说事儿,早在一个多月以前,我们每个人都有在“雄安新区”提前买方占位的机会,只是可惜我们还是太不关心国内大事了,没看新闻联播。我们只关注了“萨德”却错过了“雄安新区”。由此我们不妨要把之前的新闻联播都翻出来,看看我们还错过了什么,哪些我们没有错过还可以提前上车。因此小编我们搜索了今年所有的新闻联播内容,果然有重大发现。

  2017年1月25日新闻联播: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

\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意见》强调,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要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汲取中国智慧、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不断增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和影响力,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

  《意见》中所说的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汲取中国智慧、传播中国价值,是该新闻的重点。弘扬文化可以有多重方式,然而可供展示、购买、收藏和传承的文化物品却是有限的,如:古玩、字画、玉器、邮票等。

  2015年10月20日,习近平夫妇在白金汉宫参加了英国女王主持的私人午宴。午宴之后,习近平与英国女王互送礼物。习近平赠送给英国女王和菲利普亲王的礼物是两张彭丽媛的音乐专辑。其他礼物包括一副1.18米长的刺绣、一个大的陶瓷盘、一个木雕和一本邮票册。不难发现,国家元首在亲自为中国文化打广告,并有意精心打造这文化为主线的产业链,其实我们已经在潜移默化地被文化产业链所包围着。所以未来发展将是一个以文化为主的文化中国,文化前途充满希望。

  在钱邮领域,拼的就是文化底蕴及资源底蕴,雄安地处北京周边,与天津、北京成掎角之势,故得青睐,北交所福丽特地处北京,现货资源储备及互联网+创新均处于全国龙头地位,相信若是国家着手大力扶持文化领域发展,必将从身处帝都的福丽特开始。

  既然我们已经错过了一个“雄安新区”无法挽回,就在文化领域里下下功夫吧,搜寻可升值的钱邮产品,别再错过了“文化中国”这片肥沃的土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