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方处厚:4.18避险不断多头不减,黄金晚间不破千三防高空跳水

时间: 2017-04-18 21:57: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昨日难得收取近期好久不见的阴线,希望不会给大家带来错觉!因为阶段性上升目前还没有明显的止涨信号,更多的只能算作调整。当然调整又分大小,大的回落我们暂时先忽略。因为下方支撑集中且关卡重重,黄金现在的价格是好上

黄金昨日难得收取近期好久不见的阴线,希望不会给大家带来错觉!因为阶段性上升目前还没有明显的止涨信号,更多的只能算作调整。当然调整又分大小,大的回落我们暂时先忽略。因为下方支撑集中且关卡重重,黄金现在的价格是好上不好下!再加之近期地缘政治的避险原因,看多始终占据市场的大头,做空需要较为合理的机会和方法,逆势始终不是正道,看多也并非一路平坦,这个时候更多的是需要我们保持更好的耐心,早间黄金最高1286附近,最低1281一线,盘整区间较为明显,择机等待破位顺势即可!


近日,朝鲜半岛局势再次引起广泛关注。关于美国是否会打击朝鲜引起了广泛的讨论,尤其是考虑到美朝两位领导人特立独行不按套路出牌的性格,更加重了半岛重燃战火的预期。从当前局势来看,朝鲜和美国不断剑拔弩张,不仅双方表态日趋强硬,而且不断采取实质性举措加剧对抗。


朝鲜方面,4月17日进行了大规模阅兵并进行了试射活动。另据知情人透露,朝鲜已做好准备,在丰溪里核试验场进行核试验。美国方面,目前在朝鲜半岛海域,美国拥有两个航空母舰编队和一个两栖攻击舰编队。美国水下潜艇的攻击力量以及驻日和驻韩美军基地的军事力量,足以与朝鲜打一场局部战争。


从对市场分析的角度来说,地区安全局势的变化无疑会对金银市场、股票市场、债券市场、外汇市场以及房地产市场产生广泛的影响。因此,对朝鲜半岛爆发战争的可能性进行以及投资策略进行分析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离法国大选第一轮投票还不到一周的时间,选情依然扑朔迷离,目前声势领先的四位候选人成“四分天下”格局,都有可能杀进双强对决的第二轮投票。不确定性激发市场投资者拥抱黄金,令黄金价格保有一定的韧性。虽然上周黄金的行情总是被消息面所决定,然而避险及法国大选在现阶段决定黄金的一个走向也起到一定的作用,但往往我们我们要学会技术消息双应用,也有很多客户会问到笔者:黄金会回调吗?笔者回复给他们的建议是中长线看涨黄金,短线看跌黄金!


凌晨05:00,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在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公共事务学院发表了与货币政策相关讲话,美联储在今年年末或者明年年初缩减资产负债表的可能性较大,且美联储官员在不断试探市场反应。另外,2017年后市再加息两次在费希尔看来是合理的。费希尔的讲话提升了市场对美联储缩表及加息的预期,支撑了现货黄金空头市场,现货黄金价格下方拉扯力增强。


黄金——


今年的上升趋势依然完好,已经形成震荡上升趋势,所以千三不是问题,美联储加息压力已经被黄金逐步适应,地缘政治却因特朗普上台骤然一紧,未来多头的道路似乎被进一步拓宽,聚焦本周行情,隔夜黄金回落之后,今天还有延续下跌过程,调整将持续两三个工作日,下跌空间看接近1270,昨晚1290空单短线1282可获利,或持有与今天空单一起先看1275-78区域平仓,昨美盘反弹1292回落,这里就是今天的阻力,在这之下看空,预计区间1275-92波动,以高空为主;


晚间走势,1280之上多,止损1278,目标1290;1290空,止损1293.5,目标1285!


白银——


因为空间的关系,其实白银并不需要做空,黄金波动比白银要大,所以多空皆可,但白银不一样,我们看之前白银的调整,基本上都是以震荡来消化空头压力,实在消化不了了,那就来一次大幅,而且基本一次搞定,之后回踩继续上升,所以白银现在这个阶段不需要做空,黄金我们也只是预期周初短线调整,后面还是要接多看涨的,白银直接在18.2-3做多就可以;


晚间走势,白银18.2-3多,止损18,目标18.8!


本文由笔者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


笔者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文/方处厚 威信fch866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