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是良策4.18法国大选预计欧元走空,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预测及建议

时间: 2017-04-18 21:55: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

  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即使我是沧海一粟,因为你多看了我一眼,或许我们就成为了良师益友。


  消息面:

  朝鲜半岛的高度紧张局势升温,让周一的金价开盘就高开高走,但随后走起了探底,凌晨却再次延续了跌幅,相信和近期的法国大选是分不开的,而市场的呼声,若勒庞若赢得第一轮大选,预计欧元贬值;欧元走空势必会给金银上行带来一定的阻力。现在的局势是针尖对麦芒!地缘肯定还会持续发酵,但是大选也不容忽视,而美指也跌至100点关口出现小双底,是良策个人看好近期金价仍有走震荡的势头,操作上低多需绝对好的位置才可以低多布局。

  黄金行情分析及建议


  截止目前无论是消息面还是技术面短期都没有支持黄金大涨的基础,那么我们近期黄金逢高做空的思路就不会轻易改变。当然如果黄金在创新高且站稳1296一带,黄金颓势将一扫而去。黄金近期下破1273位置,短期的空头趋势将形成,就目前而言黄金在1296到1273这个区间震荡整理,晚间美盘大概率打破这个区间走出方向或者新的区间。短期黄金思路逢高做空为主。

  白银分析及建议


  白银基本思路和黄金一致。从日线级别来看,白银下跌刚好打到了,前期白银的整理平台18.2一带。从这个平台来说对白银的支撑力度相对要强很多。如果说白银回踩18.2平台不破那么新一轮的上涨就开启,跌破18.2一带的平台,且收在18下方,那么白银再次想站上18一线,没有大利好的推动阻力较大。白银关注18.2一线方向的选择,上方压力在19附近,下方支撑在17一线。

  美原油分析及建议


  原油自从上涨碰触箱体左侧高点以来,并没有选择继续上涨,而是连续几天走一个整理行情并以下跌为主旋律。今日原油继昨天下跌,继续走低。从原油4小时图来看,均线在高位粘合在一起,多头排列趋势被破坏,并且跌破了30均线,且30日均线拐头向下,从目前的状态来看,4小时级别图均线空头排列有望形成。原油下方支撑目前是在52.5附近,也就是60日均线,如果黄金到达此位置仍不止跌,短期空头趋势形成。上方压力在53.8一线,此位不破原油逢高做空为主,支撑在52.5一带。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每个人都会有事事不顺的时候,无论你怎么做,都亏,顺势也亏,逆势也亏,做震荡也亏,短线也亏,做趋势也亏,怎么做怎么亏......你前期赚钱的方法,好像瞬间崩溃了,好像感觉市场总和你作对,好像主力能够看到你的底牌,然后和你对着干。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我一直认为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我愿做你的引路人。趋势在心中,操作在指导,行情到来时,你若把握不住或不准,套单、锁单、亏损,我为在迷茫中的你指明方向!


  本文由分析师是良策独家策划发布,对现货原油沥青、白银,黄金,现货外汇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文/弓锺號/是良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