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杨雯琦:4月18日现货原油晚间解析

时间: 2017-04-18 21:54: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行情回顾:

  行情回顾:

  

  现货原油周二(4月18日)继续回落,亚市早盘油价53.19美元位置开盘后基本呈现单边下跌趋势,欧盘时段一度刷新52.59美元低位,反弹力度也稍显疲软,截止作者发稿前油价运行于52.70水平位置;

  

  市场资讯:

  

  随着美国WTI原油一个月来首次升破每桶53美元的水平,最近一周对冲基金持有的原油净多头头寸连续第二周增加。一方面,面对美国产量的急速增长,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终于开始有所行动;而另一方面,在更多OPEC成员国料将延续减产之际,美国原油库存也从纪录高点回落。此外,随着夏日驾车出行高峰即将到来,炼油厂正在逐步提高原油加工产能,而在这种形势下,成品油供应也在持续减少。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4月14日)表示,在截至4月11日的一周,对冲基金的WTI净多头合约数量增加了16%。当周WTI价格上涨4.6%至每桶53.40美元,4月13日收于53.18美元。上周五市场因复活节假日休市。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WTI原油期货与期权的净多头头寸增加42199手至309229手,其中多头头寸增加2.8%,空头头寸暴跌31%,为4个月来的最大跌势。

  

  消息面综合来看原油趋势仍然向好,长期来看原油已经从前期的跌势中开始恢复,近期原油一直维持在50-55水平位置进行企稳,以目前位置来看,原油处于高水平位置,油价再一次进入疲软状态下探51美元是非常可能的。

  

  技术面分析:

  

  现货原油在近期的强势上涨中略有回落,但从四小时图来看,原油开始进入弱势调整状态,布林带平行给原油提供了调整机会,附图MACD绿色能量柱继续放量,但KDJ随机指标在20超卖区开始出现反转,抵消了MACD绿色动能的影响,原油晚间或保持日内区间震荡为主,下方支撑关注MA60均线52.50美元附近,上方关注布林带中轨53.20附近;


  

  现货原油可参考策略:

  

  策略1:原油价格反弹53.20美元做空,止损0.35美元,目标52.80-52.60美元;

  

  策略2:原油价格触及52.60美元做多,止损0.35美元,目标53-53.20美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