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周遂引:4.18英国提前大选 黄金回落多反弹即将开始

时间: 2017-04-18 21:51: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文\周遂引看云起云落,花开花谢,一任沧桑,就能获得一份云水悠悠的好心情。经历,最后都成回忆。人人都有些故事,不会讲出来,只一层一层积厚了回忆。笔者每一根K线下面都有太多搬不动的悲喜埋在那里,市场不乏精彩,只是有时候我

文\周遂引

看云起云落,花开花谢,一任沧桑,就能获得一份云水悠悠的好心情。经历,最后都成回忆。人人都有些故事,不会讲出来,只一层一层积厚了回忆。笔者每一根K线下面都有太多搬不动的悲喜埋在那里,市场不乏精彩,只是有时候我们的眼睛盯着乌云不放,每一笔交易就像坐飞机旅行,飞多高不重要,重要的是安全到达目的地。不要忘记亏损只是时间跟你开的玩笑,莫失莫忘必能满载而归。

消息面:

特雷莎·梅称,进行提前选举的决定是不情愿做出的,但这是确保未来数年稳定的唯一办法,因为更晚选举可能导致英国脱欧谈判受到阻碍。

特雷莎·梅表示,“其他党派反对英国政府的脱欧方案,反对者认为,因为政府的多数地位不明显,因此决心会遭到削弱;政治对手认为我们将改变脱路径,但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且反对看法还削弱了政府与欧盟的谈判立场”。



特朗普行情是建立在总统承诺提振美国经济的基础之上的,但现在看来,总统的承诺一直没有兑现。而且,华尔街的投资者们不得不面对全球紧张局势日益升温的局面,叙利亚和朝鲜的局势都使得投资者绷紧神经。

恐惧和贪心指数一直处于恐慌模式,指数甚至在本周初指向了极度恐慌。避险品种现货黄金价格录得了良好的表现,本月上涨超过3%。截至目前,三月份VIX波动指数已高达24%。



黄金行情技术解析: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日线图上整体还是维持上升通道运行中,昨日虽然收阴,但是并不构成反转条件,还是多头占优,而且基本面上地缘政治引发的避险情绪还在支撑着金价,短期内遂引认为不会出现大的跌势,下方重点关注1280位置的得失情况即可,近日也可以看到金价频频于1280上方获得支撑反弹,说明此位置支撑强劲,而且进一步支撑依然有1270以及1260,尤其是1260位置,此位置可以看做是金价的多空分水岭,只要金价维持此位置上方,不管金价如何回落,操作思路上都是回落做多对待,目前金价突破1260并站稳其上方,最高涨至1295美元附近受阻整理,现在看来这行情有点类似前面站稳1220/1230位置上方然后涨到1260附近受阻整理到1240一线,再次企稳拉升的走势,那么就跟前面操作的思路一样,不管金价怎么回落修正,1260上方金价都是多头不变,所以近期注意关注金价的走势变化,还是乐烁之前说的,只要金价不快速下破,短期内我们顺势做多就行!



近期现货市场行情波动大,把握好的话翻仓不成问题,当然把握不好,被深套爆仓也很正常,经验不足的投资者在把握错行情的时候常常不知所措,不能第一时间去控制风险,就是这种盲目的心态才会让亏损扩大,只要思路清晰没有控制不了的风险,既然行情已经走了出来,被套亏损的朋友不要去瞎想,现在要做的是控制风险,防止亏损进一步扩大,其次才是去想挽回损失的操作,迷茫的朋友可详询周遂引,毕竟钱都来之不易,在这个市场来投资都是为了赚钱,亏损是没有人愿意看到的,遂引愿意帮助大家。

最后送给读者们的一句话:

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撰稿人/周遂引

(文章具有滞后性,建议仅供参考,近期抄袭严重,投资者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