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数据+场景化 惠人贷荣获最具创新价值品牌奖

时间: 2017-04-17 14:14: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2017年“3·15中国消费市场影响力品牌”活动在北京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消费日报社主办,惠人贷、民生信用卡、TCL、东易日盛、首汽租车、国美在线等全行业知名品牌受邀出席。

  近日,2017年“3·15中国消费市场影响力品牌”活动在北京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消费日报社主办,惠人贷、民生信用卡、TCL、东易日盛、首汽租车、国美在线等全行业知名品牌受邀出席。

\

  此次研讨活动根据品牌影响力、品牌创新力、品牌传播力等指标,认真遴选,挑选出重点行业内的创新品牌及产品。惠人贷凭借金融产品创新能力、良好的用户与合作伙伴口碑、良好的用户体验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最具创新价值品牌奖”。

  奖项授予旨在表彰能够在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辛勤耕耘的平台,勉励金融科技企业致力于业务模式多样性、产品个性化、新技术研发、风险管理模式与渠道创新,为行业发展树立品牌标杆,推动互联网金融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建立优化的社会资源配置。

  随着消费市场升级与进步,品质消费渐成主流,挖掘、培育企业品牌形象,获取消费者信赖,依然是各个行业的发展重点。互联网金融行业将“塑造品牌、打造精品”作为对用户的价值承诺,有利于用金融服务助推整个消费市场的品质消费。

  惠人贷CEO李晨谈到如何打造品牌时表示,以场景化创新为差异化竞争驱动力,满足用户对金融的双向需求,践行普惠金融,是惠人贷从创立之初始终坚持的品牌定位。

  他指出,技术和产品创新离不开一个根本,那就是以用户为核心,注重用户体验。互联网金融的特性,要求平台更多地争取大众用户为自身客户,走得是普惠金融之路,品牌传播就是在用户的良好体验和分享中完成的。

  现阶段,互联网金融发展拥有了更大的驱动力和提升服务的重要手段,即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新型技术,进行风险管理、产品研发、客户服务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新课题。走在技术的发展前端,成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竞争关键。

  惠人贷在场景拓展与数据采集上不断加大力度,将B端和C端用户进行数据化解析,力争实现全自动智能风控,用新技术贯穿从资产获取到资金对接,乃至用户体验的整个过程。通过积累的大数据优势,以技术为手段和保障,以创新为动力,使惠人贷作为金融科技平台,更好地为大众发挥金融服务作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