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秦桑媛:朝鲜导弹发射失败,4月17本周黄金还能涨吗?

时间: 2017-04-17 09:53: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之前朝鲜局势紧张,引发市场避险情绪加深,上周黄金1290一线震荡,收盘1287一线.,目前看来由于特朗普手段强硬,一边轰炸叙利亚,一边周旋与中俄,朝美战争不是没有可能,415朝鲜阅兵及发射导弹失败都是战争因素,这对黄金的避险属性将

之前朝鲜局势紧张,引发市场避险情绪加深,上周黄金1290一线震荡,收盘1287一线.,目前看来由于特朗普手段强硬,一边轰炸叙利亚,一边周旋与中俄,朝美战争不是没有可能415朝鲜阅兵及发射导弹失败都是战争因素,这对黄金的避险属性将进一步激发,黄金保持多头思路,顺势而为

  

      黄金上周一探底1246.7一线后,突破非农高点的重要阻力1270一线,并且站稳后进一步拉升,而前期压力1264作为黄金的多空分界线,突破并站稳而迎来大级别的拉升,上周周线收大阳,日线呈现多头排列的态势,并且沿着5,10日均线拉升,多头的力量在逐渐发散,周五受到复活节的影响,欧美多国金融市场休市,黄金在上周四的走势中,短线受阻于1290一线,下跌的力量偏弱,形成高位盘整。

  回顾以往走势,从大级别来看,黄金自1375下跌至1122,本次反弹的61.8的位置在1278,目前价格处于1278上方,并且上周四收盘在1287一线,本周若回落重点关注1278能否站,上方需关注1290,1300一线阻力,若站稳1278,则黄金将有可能试探1315一线阻力,也就是反弹的76.4的位置,本周依旧以回调做多为主。


      如果你也关注财经,喜欢现货,热爱投资,在这里我将为你提供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让你的财富增值。如果你在现货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我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关注秦桑媛指导V信:xym046 获取每日美股、现货、外汇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