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笑容四射,挑战校园最美”美加与COSMO杂志共为笑容加分

时间: 2017-04-17 16:28: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导语)近日,《时尚COSMO》杂志及微博刊登发起了“笑容四射,挑战笑容最美”全国校花、校草最美笑容征集以及投票比赛,该活动一经发起便风靡全国校园。其中,最终得奖者能荣登《时尚COSMO》杂志及获得与唐嫣面对面的机会,这些奖

近日,《时尚COSMO》杂志及微博刊登发起了“笑容四射,挑战笑容最美”全国校花、校草最美笑容征集以及投票比赛,该活动一经发起便风靡全国校园。其中,最终得奖者能荣登《时尚COSMO》杂志及获得与唐嫣面对面的机会,这些奖品内容,使活动得到广泛关注,人气爆棚。

\

整齐白牙是美丽标配

该活动由《时尚COSMO》杂志与美加医学(00876.HK)旗下子公司深圳市金悠然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国内美牙领导品牌美加与时尚COSMO一起,倡导“整齐白牙为笑容加分”,呼吁同学们重视牙齿的健康与美丽,一口整齐洁白的好牙齿,是美丽的标配,能为自己人生的每一时刻留下美好回忆。

\

快来秀出青春笑容

该活动在4月1日正式开始报名,春意正浓,校园青春们的参与热度在持续升温,活动奖品非常诱人。每一位高中以上的学生都可以参加,只要你敢于晒出你的照片和笑容,那么你就离“出名”只差一步。

【关于美加】

美加医学(股票代码:00876.HK)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的上市公司,深圳市金悠然科技有限公司为美加医学的全资子公司,获国际质量体系ISO9001,ISO13485认证,及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进口注册许可。

该公司自创MEGA ® 品牌为全世界爱美人士提供从设计到生产,再到门诊治疗的高端订制牙贴面服务。现全球范围内,已超过几十万人选择美加来改变笑容。仅在中国,4000多家美加授权医院、口腔诊所服务网络全国覆盖。

美加作为知名的国际义齿品牌,其独特的品牌哲学带给众美牙者惊喜的笑容,为他们演绎摩登、个性、浪漫、多彩、婉约、大方的明星笑容,支持他们坚持自我,做一个爱美、真实独立、纵情洒脱的笑容力量传播者!

美加透明矫正器,是美加品牌于2017年初推出的矫正神器,与其专利产品:美加超薄美牙贴面,一起组成“最佳美齿拍档”。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美丽笑容,笑是一种好习惯,一种人格魅力!在美加看来,改变笑容,可以改变人生历程,像明星一样的皓齿笑容释放无穷能量,是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权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