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物流运输找哪家 福佑卡车优势明显.

时间: 2017-04-17 10:12: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物流运输是生活的必需品,从个人的快递,到企业生产的产品,都离不开物流,但是在形形色色的物流公司当中,如何找到一家好的物流公司以及好的运输平台,需要从多方面进行比较,往往让人比较纠结。而福佑卡车平台,是现在备受青睐和

  物流运输是生活的必需品,从个人的快递,到企业生产的产品,都离不开物流,但是在形形色色的物流公司当中,如何找到一家好的物流公司以及好的运输平台,需要从多方面进行比较,往往让人比较纠结。而福佑卡车平台,是现在备受青睐和推崇的物流运输平台。
 
    事实上福佑卡车从开始运营到现在,仅两年的时间,但是在物流行业无论是从实力以还是口碑上来说都是得到业界人士肯定的,主要是因为不管是在价格还是在效率,亦或者是站在运输服务上,福佑卡车的体验及质量都是比较出色的。
 
    诸多优势之中,不得不提的就是运输成本的降低,因为福佑卡车首创“经纪人竞价模式”,客户只要在福佑卡车平台上下单之后,经纪人就可以匿名竞价,价格不断竞争下降,最终给出一个平台经纪人竞价后的价格。客户可以通过和其他找车渠道的对比,决定是否下单,完全解决了高昂长途货运费用的难题,福佑卡车平台的运输费用,比其他的找车渠道一般便宜10%。
 
    如果恰好你的物流公司又有一定规模,那你一定了解,在传统的物流行业,整车领域运价不透明,存在各种回扣或者腐败现象,福佑卡车作为互联网信息时代发展的产物,完全解决了这些问题,因为福佑卡车平台的整个交易过程都会有数据留存,而独特的“竞价”模式又保证了最终承运的都是最有实力的经纪人。
 
    而且福佑卡车平台所提供的车辆的信息,物流经纪人的信息,都经过了严格的审查,信息真实可靠,这样就可以帮助客户消除货物运输过程之中的担忧。同时福佑卡车作为一家C轮企业,充足的资金及强大的品牌可以保证运输过程出现异常时客户的利益,同时作为一家全网型的企业,货主的货物在任何地方出现异常,福佑卡车的工作人员都可以在6小时内赶到现场。
 
    虽然说现在的物流运输公司或者是平台数不胜数,但是作为客户当然是希望能够服务好又有保障的物流平台,所以在通过各种方面的对比之后,可以肯定的是,福佑卡车可以给客户最安全贴心的运输服务体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