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必普股份年报业绩靓丽 引多家主流媒体集体”围观”

时间: 2017-04-17 16:04: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3月底数十家新三板企业披露2016年年报,其中山东必普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营收实现1.7倍增长、利润实现2.7倍增长的企业。

济南各大报纸纷纷报道,其中包含济南时报、大众日报、生活日报、齐鲁晚报、经济导报等媒体。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刘云霞女士接受了济南时报的专访,并为大家揭秘必普股份是何以实现爆发式的增长?以及必普股份未来的可持续发方向在哪里?

(部分报纸图片)

根据2016年年报数据显示,必普股份实现营业收入6565.90万元,同比增长174.14%,净利润403.4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7.21%。营收实现1.7倍增长、利润实现2.7倍增长,公司总资产也实现大幅度增长,达到4100.68万元,较上年期末增长266.59%。基本每股收益为0.58元,而上年同期这一收益为0.56元。此外,公司在2016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479.07万元,上年同期仅为79.39万元。

2016年业绩高速增长得益于加大市场推广力度,试点全国布局的模式。这一全国布局,开启必普成熟商业运营经验地域复制的大幕。

必普股份的下一招棋会布在哪里?

必普股份是一家具有互联网基因、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项目创新研发与服务支持平台型企业。而未来,搭建生态平台正是它要实现的目标。

下半年必普股份还将组建数据研发团队,整合线上线下数据,为对市场运营的把控提供大数据支撑,对各个线下店面进行资源整合,打通外卖平台渠道,可以为创业合作者实现引流,门店成本也将大大下降。同时,必普股份还设想利用此平台尽量打通采购供应链,极大降低实体店运营成本,提高实体店成活率和经营效率。

以后,必普股份还有更多让人无限想象的发展蓝图,秉承“做永远的创业公司”为企业宗旨的必普股份,必将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