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付墨阳:黄金高开回落能否继续追多,原油小幅回落

时间: 2017-04-17 21:41: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上周搅动全球金融市场的重磅新闻之一就是有“大嘴巴”之称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发表言论打压美元,其有关“美元汇率过强”的言论令美元应声重挫,当周美元也表现疲弱。从特朗普今年两次针对美元发表强硬言论来看,其希

  上周搅动全球金融市场的重磅新闻之一就是有“大嘴巴”之称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发表言论打压美元,其有关“美元汇率过强”的言论令美元应声重挫,当周美元也表现疲弱。从特朗普今年两次针对美元发表强硬言论来看,其希望美元走弱的意图相当明显,但有付墨阳认为,特朗普希望美元走弱的愿望可能不会那么容易实现。

  当前距离法国大选仅剩一周的时间,而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对于贵金属黄金而言无疑是构成重大利好,贵金属方面受地缘政治也出现了相对强势反弹。但是最终的结果的不确定也给了贵金属一定的风险性。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方面,亚市早盘在避险情绪进一步升温的影响下,黄金价格走势小幅跳空高开,且高开高走,亚欧盘时段基本呈现一个冲高回落后的低位整固的迹象,鉴于目前避险情绪仍然占据主导地位,而黄金价格也临近1300整数关口,美盘时段或借助避险情绪的利好,进一步的上试1300关口的阻力,所以操作方面美盘时段笔者蔚星fmoy18建议投资者仍然采取回落做多的思路为主。

  技术图形方面,黄金早盘冲高回落后回踩1286一线的位置,恰好也是此前黄金喇叭口形态的上轨位置附近的点位,而此点位也正是小时图布林带中轨的位置,目前下方的主要支撑位于1286以及小时图布林带下轨1282两个点位,美盘时段仍然可以选择在这两个点位来进行多单的操作,上方关注1300的阻力情况。

  1、金价回调1282-1285区间做多,止损1279,目标1295-1300;

  2、金价反弹到1300附近做空,止损1304,目标1292到1294;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方面,日内整体呈现一个弱势震荡回落的状态,但整体回落的空间预计并不会太大,因近期市场的焦点被叙利亚局势以及朝鲜半岛的局势所占据,所以OPEC方面延长减产协议的预期的利好效应还没有完全的释放出来,所以一旦市场的焦点从地缘政治转移到OPEC的减产协议方面来,原油价格或再度迎来炒作机会。

  技术面方面来看,4小时图形目前布林带指标呈现一个缩口的状态,布林带下轨位置位于52.45附近,上轨位置位于53.70附近,预计晚间美盘时段原油方面不会有方向性的选择,大致会在52.40到53.70区间来运行,操作方面投资者可以在这个区间进行高抛低吸。

  1、回调52.40做多,止损52.10,目标53---53.50;

  2、反弹53.70附近做空,止损54,目标53.20到53.30;

  交易虽然很简单,但人心很复杂。拥有正确的交易哲学,才能在金融市场中理解不舍,不得;多舍,多得的道理,才能达到先舍后得,有舍有得,小舍小得,大舍大得的境界!

  文/付墨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