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4.17晚评川普炮轰“三国”金银发力,金银油操作思路 

时间: 2017-04-17 21:40: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晚间新闻资讯:

 晚间新闻资讯:

  

  原油期货价格周一(4月17日)小幅下跌,本周开局走势比较疲弱,因受复活节假日影响,市场交投清淡及投资者已经消化油价连续三周录得周线上涨。虽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给油价带来支撑,但油市仍面临诸多不确定性。

  

  本周日(4月23日)法国将迎来第一轮大选,一直号召脱离欧洲的极右翼候选人勒庞仍有较高的支持率,异军突起的梅朗雄亦有脱离欧元区的提议,令市场的担忧情绪居高不下,也推升了黄金的避险买需。

  

  原油方面随着美国WTI原油一个月来首次升破每桶53美元的水平,最近一周对冲基金持有的原油净多头头寸连续第二周增加。一方面,面对美国产量的急速增长,OPEC实施减产;另一方面,在更多OPEC成员国料将延续减产之际,美国原油库存也从纪录高点回落。此外,随着夏日驾车出行高峰即将到来,炼油厂正在逐步提高原油加工产能,而在这种形势下,成品油供应也在持续减少。

  

  ====4.17晚间原油重点解析====

  

  公爵从技术面来看,小时图上,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向下运行,布林带持平运行,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附图快慢线粘合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缩减,综合来看目前的一个走势原油短线上有反弹的迹象,思路上关注短期53.2-53.5压力,守住不破将进一步回撤52-51.5附近而后企稳再度上攻。如果直接上破53.5-53.8压力,将直接对54.5-55发起冲击,我们再继续跟进多单。主多趋势思路不变,但是短线谨防出现回撤调整,所以看多做多不可太激进,等回撤多或者突破跟进多。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踩52.5附近做多,止损52.3,目标53.1-53.5

  

  2、见53.5--6附近做空,止损53.9,目标52.8-52.6

  

  ====4.17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今日黄金开盘的走高我相信是很多人都预测到的,市场上众多消息面的影响助推黄金不断上破上方高点,短线上1292一线已破,黄金日线再次收阳,说明目前黄金上涨的动能充足,多项周期上也都指向了多头,随着地缘政治的不断加剧以及特朗普言论的支撑,黄金不断刷新高点,那么日内黄金在触及上方1295一线后会有小幅回落,关注下方1288一线的支撑。

  

  我们再来看一下短线上,四小时图上,黄金继续维持在5,10日均线上方高位盘整,布林带继续张口向上运行,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早间回落后黄金上涨的动能也是非常充足,附图指标上快慢线继续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再次放量; 公爵综合来看目前黄金的一个走势,整体呈现多头向上完好的趋势,本周地缘政治继续加剧,法国大选也箭在弦上黄金得此支撑上破1300可能性非常大,但是也需要谨防特朗普再次变卦,操作上维持回落做多即可。

  

  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1、激进者建议现价1291一线直接多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看1300;

  

  2、保守者建议在1288-129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看1300;

  

  3、上方1298-1300一线可做一波短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290;

  

  笔者心得:

  

  如果不是投资,根本不知道自己如此勤奋;如果不是投资,根本不懂得自己如此执着;如果不是投资,我也许不会明白自己还这么爱憎分明。投资让我们认识世界,投资更让我们认清了自己。投资使我们富有,投资更让我们成熟。亲爱的投资者朋友,首先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希望能让你带着收获离开,我对我的文章充满信心,相信会带给你不同的感悟。笔者微信:ttaojin9188也可关注公爵唯一公众号tjgj8888获取每日资讯,信任,只在一念之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