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起理财:白百何与陈羽凡若离婚,财产怎么分割?

时间: 2017-04-14 17:27: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知名女星白百合出轨的消息被刷爆了各大新闻媒体的头条。白百合和陈羽凡自结婚以来,一直以模范夫妻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陈羽凡、白百合二人在各自事业领域的成功、家庭的美满和睦一直都让人津津乐道。

  近日,知名女星白百合出轨的消息被刷爆了各大新闻媒体的头条。白百合和陈羽凡自结婚以来,一直以模范夫妻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陈羽凡、白百合二人在各自事业领域的成功、家庭的美满和睦一直都让人津津乐道。

\

  近日播出的《我们的向往的生活》中,白百合更是一有机会就向黄磊请教子女教育的问题,完全是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可是没想到,没几天,就被知名媒体人卓伟拍到了泰国密会小鲜肉,行为暧昧,甚至有“不可描述”的动作发生。不得不让人感叹“贵圈真乱”!刚刚心疼完宝宝没几天,又要同情陈羽凡了。不过目前白百合和陈羽凡二人目前的当务之急,却并不是如何应付媒体,而是考虑财产的分割问题。假如白百合和陈羽凡真离婚了,财产到底如何分割?

  众所周知,白百合是在和陈羽凡结婚后,出演《失恋三十三天》而爆红的。而陈羽凡则很早就在乐坛打出了名声,除了当歌手的收入,在投资领域也是收获颇丰。因此二人婚前财产,陈羽凡比较多,白百合几乎没有!同时,白百合出轨作为过错方,陈羽凡也是有资格向其索取赔偿的。因此,假如二人真的离婚,在财产分割上,白百合应该会少很多。而由于出轨的影响,白百合在商业代言、影视出演等方面都会受到不小的影响。

  当然,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感情问题上,我们不能仅仅因为新闻的只字片语,就武断的判定谁对谁错。仅仅从白百合个人角度来看,她从结婚时候一无所有,到出演《失恋三十三天》走红,再到《捉妖记》成为票房女王,可谓是人生的赢家。而因为这次出轨门,很有可能走林丹、马蓉的老路,片约、代言受到影响,经济来源减少。而她在当红期间的股权投资,风险投资,也很有可能遭受一些影响。由此也可以看出,假如当初她能投资一些固定收益理财产品,未来的境遇或许会好的多。

  所以任何人,不论明星也好,普通人也罢,家庭都必须配备一些可以随时变现的、安全的固定收益的理财产品。只有这样,未来在遇到经济来源可能减少的情况下,才会有备无患,心中不慌。比如像一起理财这样的理财产品,就值得从高收入阶层到普通工薪阶层的各类人群投资。

\

  一起理财是一家央企控股的金融科技服务企业,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快捷、安全、灵活的理财产品。在央企大股东强大的资源支持下,一起理财坚持投资足额房产抵押资产、国有AA级融资担保机构推荐的优质企业借款以及央企供应链资产等,保证了投资的安全性和收益率。同时,一起理财通过联手国有AA级担保机构为投资者提供百分之百先行赔付的保障,以及小额分散投资的风险控制手段,进一步降低了投资的风险,使得一起理财的风控水平达到了银行级别,运营团队实现了三年零坏账,百分之百安全记录历史业绩的骄人成绩!

  一起理财的年化收益维持在百分之七以上,再加上加息券等活动,这个收益会更高。这个收益率等同于三十倍的活期存储收益,远远超过了通货膨胀率,当前的房屋租售比,值得每个家庭去配备!

\

  高收稳健、风险可控的一起理财,并没有以降低资金的流动性为代价。一起理财支持随时赎回投资本金和收益,最快可实现2秒到账,让用户投资安心,用钱放心!

  收益稳健、安全性高,资金周转灵活,一起理财值得每个家庭拥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