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圣元优博奶粉:用心铸造产品

时间: 2017-04-14 10:26: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自成立以来,圣元优博不懈坚持、以诚为本,用匠心铸造产品品质,因而深受消费者青睐。其精心选取的原料、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和可靠稳定的产品品质塑造了圣元优博的优秀品牌形象。

自成立以来,圣元优博不懈坚持、以诚为本,用匠心铸造产品品质,因而深受消费者青睐。其精心选取的原料、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和可靠稳定的产品品质塑造了圣元优博的优秀品牌形象。

1.jpg 

古人云:守其初心,始终不变。圣元优博奶粉秉承“品质如一”的理念,保证每一粒奶粉的纯净品质和合理价位,为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同时,圣元营养食品公司成立国内首家食品安全雷达预警中心,圣元优博奶粉的该系统能对除国家标准规定的64项指标以外的所有有毒有害物质检测、预警,最大程度确保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食品安全。圣元优博卓越品质来源于一种责任——对中国乳品企业的一份责任,对全中国‘未来’成长与发展的一份责任。圣元优博企业是非常有实力的民族乳企,多项研究成果也获得了国际的认可。

圣元优博奶粉是国内宝宝成长的专属奶粉,因人而异是圣元研发奶粉的最大特点,圣元优博奶粉根据每个宝宝的体质,专心研制,优化配方,让宝宝健康成长。圣元优博奶粉凭借着仿生配方的自然亲和的特点,产品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迅速成为圣元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产品,成为消费者信赖且钟爱的奶粉。通过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圣元优博奶粉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受到了人们的喜爱,奶粉的销量也越来越大,成为供不应求的奶粉。圣元优博之所以能够快速占领市场,主要原因是因为拥有好的奶源基地和生产工艺,圣元优博奶粉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以母乳为黄金标准研制出的仿生配方,精选来自世界顶级纯净牧场的优质奶源,圣元优博奶粉优博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圣元优博奶粉富含多种营养素,均衡全面,60%的精华成分达到母乳含量水平。拥有领先的科技,在产品生产监管体系上,严格执行国际标准,通过对生产全过程共计1126项质量控制点的严格监控,确保产品安全值得妈妈宝宝放心,让妈妈的爱没有缺憾……

圣元优博不忘初心,坚持数十年如一日几近严苛的专业态度,保障产品品质,是宝宝成长贴心的守卫者,同时也体现出圣元乳业对婴幼儿成长的关怀。未来,圣元优博将持续为大众提供优质、健康、安全的乳制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