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理财新趋势,选择金砖集团安全理财

时间: 2017-04-14 15:28: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监管的严格执行和贯彻,整个市场将进入更规范的状态。未来的财富管理公司,特别在经济寒冬下能够生存下去的,一定是具备为客户做大类资产配置和帮助客户找到优质管理的能力。

随着监管的严格执行和贯彻,整个市场将进入更规范的状态。未来的财富管理公司,特别在经济寒冬下能够生存下去的,一定是具备为客户做大类资产配置和帮助客户找到优质管理的能力。

未来理财趋势不可小觑,第一个趋势是,全品类的综合财富管理将逐渐兴起。这与当年电商情况类似。第二个趋势是,从业人员面临进一步转型。理财师将从以前纯粹宣传平台服务项目等原始销售,逐渐转型成为客户的学习顾问、投资顾问等,理财师需要不断提升自我的专业性,才能帮助客户了解更多投资风险的概念,加强投资者教育,并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和风险偏好完成各种资产配置。     

 

关于这些趋势,金砖控股林茂长对于此有着深厚的见解,并对企业员工有了新的要求,对于财富管理,林茂长并不认为从单一某块切入,只做一个小的市场就能做大。相反,对于高净值客户而言,他们需要的是一个全品类的、类似于超市一体化服务。海外所有大的财富管理公司都提供全品类/一体化服务,他们会覆盖用户的整个生命周期,国内也会朝这个方向发展。

 

另一方面对于人才的要求,集团公司也进行了提前布局。现阶段,着眼于为客户开拓更多资产类别,如将供应链金融“传统优势项目”合并到类固定收益产品中,并增加股权类、资本市场类、海外资产配置类和家族财富管理的比重。另一方面,不断完善理财师的人才储备和培养机制,打造有吸引力的职业发展通路,建立系统的培训机制培养专家型人才,打造一支具备较强专业素质的理财师团队。

 

对于客户来安全,金砖控股郭政锋把这点作为集团发展的首位,一方面:集团选择的合作方设有独立的风险保障金账户,与恒丰银行资金存管系统上线后,真正实现了客户资金银行直接存管。另一方面:有融资性担保公司和股东对项目提供担保,在合规的前提下,进一步强化风控。更进一步的是现有国企入股,拥有国资的背景,金砖财行的发展将步入新的跨越式发展时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