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融板块重庆中旅安信云贷开业

时间: 2017-04-14 12:12: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3月21日上午,由香港安信信贷发起成立重庆市中旅安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中旅安信云贷”)在重庆举行开业仪式,宣布公司正式开业。

2017年3月21日上午,由香港安信信贷发起成立重庆市中旅安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中旅安信云贷”)在重庆举行开业仪式,宣布公司正式开业。

中旅安信云贷

中国旅游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香港中旅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中旅安信董事长郑江先生,香港中旅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厉剑峰先生及重庆市金融办、重庆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相关领导共同为中旅安信云贷剪彩揭牌并发表致辞,祝贺中旅安信云贷正式开业经营;重庆市小贷公司协会、重庆国旅总社、重庆维景酒店、重庆丽苑酒店、招商银行重庆分行、重庆瀚华信贷等公司嘉宾出席开业仪式。

中旅安信云贷

香港安信信贷由香港中旅金控(持股55%)联合澳大利亚上市消费信贷公司Pepper及美国对冲基金公司York资本于2014年联合收购。

本次中旅安信云贷在重庆落地,一方面将充分利用中国旅游集团公司产业优势,通过借力互联网线上作业、利用以大数据为驱动的人工智能手段,在全国范围内与中国旅游集团公司的下属旅行社进行对接,用以促进消费金融服务与旅游产品的黏合。

中旅安信云贷

另一方面将通过对旅游产业链中上游企业资金需求点的捕捉,提供多样性、可持续的金融解决方案,从而为旅游产业链良性发展提供有利条件。这种“由产到融”的结合方式,旨在以客户满意为服务宗旨,以创新驱动转动能,以精细管理为基础,努力为旅游产业、社会大众提供安全、精致的产品和周到、体贴的服务。在响应“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政策的同时,也将持续为社会创造价值。

转载自:中旅安信云贷官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