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江志:黄金再蓄上涨动能,一鼓作气冲击千三关口

时间: 2017-04-13 21:25: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4月13日)亚市早盘延续隔夜涨势,并进一步刷新1287.38美元/盎司的五个月高位。周三(4月12日)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直言美元变得过于强势,并且他支持美联储(FED)将利率维持在低位,打压美元指数大幅走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4月13日)亚市早盘延续隔夜涨势,并进一步刷新1287.38美元/盎司的五个月高位。周三(4月12日)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直言美元变得过于强势,并且他支持美联储(FED)将利率维持在低位,打压美元指数大幅走低,同时叙利亚和朝鲜的政治紧张局势也在不断刺激着避险情绪,金价当天纽约时段进一步上涨近1%。周四投资者应当关注美国PPI、初请失业金等经济数据的表现。

  

  特朗普在接受华尔街日报时表示,美元正在变得过于强势,其最终将损及美国的竞争力。特朗普此话一出,立刻引发市场巨澜:美元急跌,非美货币与黄金短线暴拉。

  

  特朗普还表示,他倾向于保持低利率政策,尚未对是否继续提名耶伦出任美联储主席作出决定。对于备受关注的汇率操纵国事宜,特朗普表示,中国已有数月没有操纵汇率,本月的汇率操纵报告中将不会把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

  

  “我喜欢低利率政策,我必须坦言,”特朗普在白宫在被问及耶伦时表示,“我认为美元正变得过于强势,部分上是由于我的错误,因人们对我持有信心。但这正在损及-将最终损及(美国),”他补充道,“美元走强会带来一些好的方面,但通常而言,最好的事情是听起来不错。”

  

  美国财政部发言人随后确认在美国主要贸易伙伴外汇政策的半年度报告中不会把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但发言人拒绝透露财政部相关报告的更多细节,比如报告发布的具体时间和财政部对其他国家汇率的看法。

  

  黄金价格经横盘整理后再次强势上攻,并再创五个月新高。昨日亚市开盘后金价短线震荡走高,但涨势未能持续,随后金价缓慢回落,并回吐此前全部涨幅。欧盘时段金价维持窄幅区间整理,短期方向并不明朗,时段内录的日内最低点至1271.92。美盘开盘后金价仍未能选择短期趋势方向,价格重心略有上移,但始终维持区间内震荡。至尾盘时段金价突然短线上攻,一举刷新日内最高点至1286.74,最终全天以1286.26收盘,涨幅达1.0%。

  

  技术上,金价目前处于4小时布林带的上轨附近运行,布林中轨和MA30保持向上倾斜,布林带继续扩大张口。MACD信号线在0轴上方,保持向上运行,柱状图在0轴上方放量排列。KD指标目前处于超买区位置,并且已经钝化走平。综合而言,地缘政治风险和特朗普言论等多方面因素支撑金价。日内操作上,仍可维持待金价回落修复后以逢低做多为主的顺势操作思路,可关注支撑阻力位附近价格表现,具体结合盘面信号操作。进场严格设好止损。

  

  晚间现货黄金操作策略:欧盘时提示客户的1283多单,现已全部离场,晚间回调1283依旧可以做多,1280加仓,1278损,目标看1288离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