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欧偲泺:4.13复活节前夕市场惨淡,金银油全线仍然看涨

时间: 2017-04-13 21:25: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基本面:  “不靠谱总统”特朗普即将迎来他就任美国总统的第100天,100天对特朗普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节点,同时也是现货黄金需要特别留心的。昨日(4月12日)特朗普一句:美元太强了,瞬间让现货黄金飙升至1280美元/盎司上方

  基本面:

  “不靠谱总统”特朗普即将迎来他就任美国总统的第100天,100天对特朗普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节点,同时也是现货黄金需要特别留心的。昨日(4月12日)特朗普一句:美元太强了,瞬间让现货黄金飙升至1280美元/盎司上方,而离履新百日还有不到三周的时间,现货黄金该如何接招?欧偲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可加偲泺炜訫macd301了解更多详情。

  

  行情分析:

  可以看出最近黄金是一涨不到头,从上周到本周,几乎每天都是新高,同样今晚又将公布初请数据,结合最近的行情来看,欧偲泺预计晚间依旧看好多头趋势的,从技术面上看,亚盘最低回落至1283.75一线以后快速反弹,又创下1288.53的新高,目前企稳于1280上方图上,四小时图上仍然处于上行通道的趋势,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小时图布林带张口向上,综合来看,欧偲泺认为目前黄金并无行情反转的讯号发出,而多头继续占据主导,所以欧偲泺晚间黄金方面依旧看多,建议晚间操作还是顺势做多!欧偲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可加偲泺炜訫macd301了解更多详情。

  操作策略:建议回调1284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80下方,目标点位看1290,破位看到1295-1300。

  原油方面今日亚盘整体处于震荡趋势,截止发稿交投于53.2附近,而由于复活节休市的原因,原定于周六(4月15日)凌晨公布的钻井数据提前至周五(4月14日)凌晨1:00公布,投资者需做好重点关注。技术面上来看,四小时图布林带缩口,上行通道依旧未破,虽今日市场比较惨淡,欧偲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可加偲泺炜訫macd301了解更多详情。但整体思路欧偲泺还是看多的,小时图布林带缩口,K线短线得到MA5/MA10一定的支撑,综合来看,原油回落力度并不够,欧偲泺依然看好多头趋势,晚间操作欧偲泺建议还是低多为主。

  

  操作策略:建议回调至52.7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点位看到53.5美元附近!

  笔者欧偲泺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来帮助大家。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