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悲痛欲绝”!500多万国人韩游?人民打脸韩国!

时间: 2017-04-13 21:24: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擎天柱金了解到:自从韩国作死的部署萨德以来,韩国经济一落千丈,也让韩国清醒的认识到自己对中国有多大的依赖性,韩国政府却执意要在部署萨德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为“惩罚”韩国政府部署萨德反导弹系统的决定,中国民众对韩国

擎天柱金了解到:自从韩国作死的部署萨德以来,韩国经济一落千丈,也让韩国清醒的认识到自己对中国有多大的依赖性,韩国政府却执意要在部署萨德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为“惩罚”韩国政府部署萨德反导弹系统的决定,中国民众对韩国实施抵制措施,旅游业首当其冲。中国游客数量大幅下滑,相关产业叫苦不迭。

擎天柱金看到一条伤心的报道:据韩国观光公社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受到中国抵制“萨德”的影响3月份到4月份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中国游客下降了63.6%之多,今年赴韩的人数将下降到400万人次!先前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今年1-3月 访韩中国游客共153万人 据韩国“亚洲经济”网站4月6日报道,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5日消息,今年1-3月,访韩中国游客共153万人,同比减少9.1%。综合统计截止4月份已有553万人到韩国进行韩游!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在虽然中国游客都因为抵制”萨德“暂时不去济州岛旅游了,但是韩国国内赴济州岛的游客却持续增加,济州岛本地的商家店铺老板并没有受到太大的打击。现在中国人不来正好可以将本地的旅游产业升级改造。

当前韩国表示为了抵消中国反制“萨德”的影响,首先要做的就是促进游客来源的多元化,不能让中国游客牵着鼻子走,要挖掘其他国家的客源来替代中国的新市场。观光公社调高中国以外地区游客访韩目标人数,从去年的917万人提升到1120万人,其中吸引日本游客目标由原来的250万人提升到300万人。尽管日本、东南亚及中东游客有所增加,但仍难以弥补韩国旅游相关业界所受损失。

而记者也走访了几家业者,问他们不是说中国游客的空缺可以由你们韩国人自己弥补吗?面对这种“无厘头”的提问,大多业者摇摇头说:确实近期韩国人是多了。但韩国人比较抠门,别说在那(手指咖啡海边)花钱缩手缩脚,这儿根本不来,来一火车韩国人不如来一个中国旅游团实惠呢!根据韩国济州观光公社统计资料显示:韩国人人均在济州岛消费为48万韩元(约合2450元人民币),而中国人的人均消费为175万韩元(10500元人民币),是韩国人均在济州岛消费的3倍还要多。这也就不难理解济州岛本土居民为什么“喜欢中国人,不喜欢韩国人”的想法了。

在擎天柱金看来,扪心自问,中国帮了韩国多少,对韩国经济作了多少贡献,相信彼此都是清楚的。中国人,不要让“被欺负”的愤怒止于一时的挥挥拳头、过过嘴瘾。国家的强大不是喊出来的,是做出来的!、愿每一个中国人,每天都踏踏实实地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也齐心聚力实现民族的梦想。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自豪。


星巴克卖的不是咖啡,是休闲;劳力士卖的不是手表,是奢侈的感觉和自信;希尔顿卖的不是酒店,是舒适和安心。而我推广的不是投资,是财富和机会!那机会又该如何去把握呢?虽然你我只是偶然相遇,一篇文章的牵引,或许就是你投资路上越走越顺的基础!交流微信qtzj188,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解套,解锁,咨询,学习技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