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韩颖玥:特朗普再度引爆市场,黄金多头一涨再涨

时间: 2017-04-13 12:04: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进入4月以来,全球市场毫无疑问经历了一段地缘政治风险的高发期,而地缘政治风险事件却成为了黄金上涨的最大动力,眼下全球地缘政治形势愈演愈烈,国际现货黄金表现也令人瞠目结舌,周四(4月13日)凌晨因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华

  进入4月以来,全球市场毫无疑问经历了一段地缘政治风险的高发期,而地缘政治风险事件却成为了黄金上涨的最大动力,眼下全球地缘政治形势愈演愈烈,国际现货黄金表现也令人瞠目结舌,周四(4月13日)凌晨因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华尔街日报访问时称,美元太过强势不利于美国在国际上的竞争力,随后五分钟内美元指数急速下跌60点,最低触及100.24刷新近一周低位;现货金银及主要非美货币则纷纷上涨,其中国际现货黄金突破1280美元/盎司关口日内涨幅近0.5%,刷新去年11月10日以来的高位。同时因为朝鲜核试验以及法国大选等多个利多消息的影响,最终导致黄金价格暴涨。

  

  原油方面,近期来看油价一直处在强势上涨阶段,但周三(4月12日)油价止步四连阳,因EIA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产量仍在攀升,原油库存大增近28万,市场仍然供应过剩,导致美布两油收盘双双下跌。美国数据发布后,OPEC也发布利多的报告。报告显示,3月减产量大于减产协议承诺。但OPEC上调了非OPEC成员国今年的供应预估,因油价升高鼓励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增产。沙特担心丢失市场份额,并未减少对最重要的亚洲客户的供应,仍按照协议数量足量供应。目前来看,美国居高库存及产量水平以及OPEC是否会延长减产协议,OPEC永远都是影响油价的一大变数。

  

  技术面分析

  

  近期由于地缘政治层出不穷,黄金也可以说是多次击破关键阻力位,今年以来,金价已经累计上涨约11%,目前黄金已站上1280美元关口,200日均线即1257.50美元阻力位已成为支撑位。从技术角度来看,日线已是四连阳,boll三轨向上发散,MACD指标红色动能放量,KDJ指标金叉向上延伸,可以说金价冲击1300美元的通道已开启,后市可能上涨更高。操作上笔者公众号韩颖玥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现货黄金部分操作建议:

  

  1、上方试探1288-1290一线先空,止损1293,目标看1282下方;

  

  2、下方回调1280-1278一线做多,止损1275,目标看1286上方;

  

  原油昨日在EIA数据公布后虽然短线拉升,不过很快回落,最高至53.70,但并没有突破53.80压制,从昨日的走势我们可以看出上方53.8一线的阻力非常之强,日线上,原油4连阳之后,昨日以一根阴柱收尾,均线系统也有拐头向下的趋势,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油价在完成V型反转之后,有较大回落的可能;小时图上,油价昨日整体走势呈现一个倒v型反转行情,均线系统高位形成死叉,macd绿色动能柱逐渐放量,kdj死叉运行,不过上方53.8一线是一个强阻,从昨日EIA数据可以看出,油价不涨反跌是最好的证明。更多策略详情关注笔者公粽号韩颖玥获取,从目前走势来看,此轮的上涨还没有大的回调,虽然后市行情有所回调跌破53一线,但并未破通道支撑52.8一线支撑位置,所以今日我们可以依托这两个重要的点位区间操作。

  

  原油部分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52.8-52.6一线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53.5-53.7

  

  2、上方试探53.7-53.8一线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53.0-52.8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