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夏逸亭:特朗普发话“美元太强”,美元崩盘,黄金怒涨

时间: 2017-04-13 12:03: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3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放话“我认为美元太强势了。美元强势而其他国家货币贬值之时,真的非常难以竞争,这最终会伤害美国”。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3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放话“我认为美元太强势了。美元强势而其他国家货币贬值之时,真的非常难以竞争,这最终会伤害美国”。
                              



  特朗普“美元太强势”的言论一出,美元指数短线急跌约40点,并刷新日低100.27,现报100.37。而国际现货黄金短线飙升,刷新5月高点1286.50
  另一方面,针对美国军事打击叙利亚,俄罗斯昨日直接表达了不满。叙利亚局势危机引发黄金连日来避险买盘支持,需注意留意该地区最新情况。此外,虽然临近耶稣假期。今日,市场对地缘局势依然不能太过放松,小心突发情况发生!夏逸亭预计多个地缘政治局势短期料难以缓和,短期市场做多金价信心受到提振。现在,黄金上破重要关口1280美元(接近2016年7月到12月斐波那契回调线61.8%一线),因此国际金价突破1300美元/盎司的关口近在咫尺。



  4月乃是金融市场的多秋之月,美国与朝鲜对峙于太平洋,俄罗斯与美国争论在叙利亚。眼下特朗普不甘寂寞直接对话美联储给原本受避险兴趣支撑的黄金再一利好。黄金实体上破1280美元,会让更多的新买家进入市场,把握时机,握紧机遇,不要在行情走过之后,悔恨自己纠结与胆怯。

  夏逸亭告诫各位投资朋友们,如果你们现在处于迷茫状态,如果你们想挽回损失,如果你们想赚大钱,如果你们想控制风险获取稳定的收益,那么请抓住眼下地缘政治的机会,添加夏逸亭薇信pjm868实盘指导,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