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柳梦知:特朗普搞事情黄金暴涨,原油且行且珍惜

时间: 2017-04-13 10:30: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金价势头强劲,原油还能再成事吗?

  金价势头强劲,原油还能再成事吗?

  

  昨日金价就处于上涨阶段,今日亚市盘初也延续隔夜涨势,并进一步刷新1289.4美元的五个月高位,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直言美元变得过于强势,并且他支持美联储将利率维持在低位,打压美元指数大幅走低,特朗普此话一出美元急跌,非美货币与黄金短线暴拉。同时叙利亚和朝鲜的政治紧张局势也在不断刺激着避险情绪。柳梦知认为政治忧虑,加上利率温和,同时美联储对加息态度谨慎,中东和朝鲜等全球局势紧张,对于所有这些不确定性都在支撑着金价上涨,金价上涨势头强劲也是必然的。

  

  原油昨日小幅下跌,但近期来看原油一直处在强势上涨阶段,昨日EIA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产量仍在攀升,库欣原油库存大增近28万,市场仍然供应过剩,导致美布两油收盘双双下跌。目前油价整体趋势短线上偏向回落走跌。而美国居高库存及产量水平以及OPEC是否会延长减产协议,OPEC永远都是影响油价的一大变数。柳梦知认为目前来看,市场已经消化了其将延长减产协议的预期,尽管看上去不太可能,但如果OPEC真的决定延长减产,油价会出现激烈的反应,近期油价走势可能或将震荡为主。

  

  黄金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看,K线沿布林带上轨运行,呈开口趋势,MACD指标于0轴上方运行,红色能量柱开始放量。从4小时线上看,K线沿布林带上轨运行,呈开口趋势,MACD指标于0轴上方运行,红色能量柱强势,布林带持续张口向上,红色动能柱不断放量,多头盛行。综合来看,朝鲜半岛和中东局势在持续发酵,而特朗普称美元太过强势不利于美国在国际上的竞争力,随后美元指数急跌,黄金突破1280美元。柳梦知认为地缘政治风险对于黄金价格的推动力是巨大的,同时美联储面对政府关门,在许多经济数据无法按时公布的情况下,美联储不得不放慢加息脚步,这对于金价来将是重大利好,建议日内操作上可短线做多。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285美元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1292美元。

  

  黄金1293美元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1286美元。

  

  原油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看,K线沿布林带上轨运行,呈开口趋势,MACD指标于0轴上方运行,红色能量柱强势。从4小时线上看,昨日原油在创新高后受阻进行回落,K线沿布林带上轨和中轨之间运行,MACD指标交死叉于0轴上方运行,绿色能量柱弱势。综合来看,EIA原油库存录得减少216.6万,结束连续三周的增长趋势,预期为增加8.7万,前值为增加156.6万。且EIA数据公布之前,加拿大央行上调经济增速预期,暗示能源行业活动有所扩张,两油价格很快逆转涨势陷入震荡。柳梦知认为近期消息太多,或再有变动,操作上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52.8美元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53.4美元。

  

  原油53.5美元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52.8美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