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林弘榆:“不安分”的特朗普带着现货黄金直逼1300关口

时间: 2017-04-13 10:27: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特朗普的“不安分”可谓是黄金的最近时间以来上涨的最大功臣了。从上周五发射59枚“战斧”突袭叙利亚,然后与普京隔空“互呛',再到隔日早间声称”单挑“解决朝鲜问题的强势表态无不让市场惊的一颤一颤的。

    特朗普的“不安分”可谓是黄金的最近时间以来上涨的最大功臣了。从上周五发射59枚“战斧”突袭叙利亚,然后与普京隔空“互呛',再到隔日早间声称”单挑“解决朝鲜问题的强势表态无不让市场惊的一颤一颤的。

  然而让得国际局势如此的紧张的”罪魁祸首“美国总统特朗普似乎仍嫌不够刺激。隔日晚间特朗普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现在的美元过于强势,使得美国的竞争力下降。更声称喜欢耶伦之下的低利率状态,不排除在耶伦明年2月任满时再次提名耶伦连任美联储主席的可能。这和特朗普在竞选时对耶伦维持低利率的抨击大相径庭。特朗普此番言论发表后,美元指数应声下跌,直欲刺破100关口。而黄金接触一连串的事件顺势掀起了上涨的浪潮,且有一浪高于一浪的态势。

  日线图上,隔日金价再次录的略带下影线的实体大阳,金价一度上探1286.40高点。目前金价运行于布林上轨一带,周期均线维持多头发展态势,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有缓和,但不影响整体的走强与上涨格局,连阳下的日线具备继续上行的动能。附图指标上,MACD金叉红色动能放量,RSI、Stoch均呈现超买状态。

  4小时图上,金价继大阳拉升后,继续收出一根小阳,预示短期内金价的上行动能仍然存在。附图指标上,MACD金叉,红色动能放量,RSI、Sto均呈现超买状态。预计日内金价仍有上行空间,操作上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293位置阻力,下方关注1278、1280位置支撑。

  建议金价1285做多,止损2美元,目标1289-1290;

 

   文/林弘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