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魏韦新:大宗商品为何全线暴涨?4.12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时间: 2017-04-12 10:20: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文/魏韦新

 文/魏韦新

  

  在投资道路上,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总结,培养自己的原则,不让自己迷失在投资的道路上,你才能走得更远,站的更高!一个好的老师能带你度过迷茫,找到该走的路,摸清方向,成功就在你转角之后。

  

  黄金为何暴涨?

  

  4月11日报道称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维克托·奥泽罗夫的话称,不排除美国对朝鲜军事设施实施导弹袭击的危险。他提醒称,华盛顿用国家安全来解释对叙利亚空军基地的打击,朝鲜可能会被理解为更大的威胁。因特朗普政府曾在不同场合就朝鲜的挑衅作过“所有选项都在考虑范围之内”的表态。以往小布什政府在对朝施压时也曾使用这一表述,意思是“武力攻击也可以考虑”。由于事态严重。韦.新认为美国对朝鲜军事设施实施的导弹袭击事件使黄金价格暴涨的原因之一。

  

  另外,目前距离法国第一轮大选仅有逾两周时间,预期欧洲金融市场的震荡局势将愈演愈烈。欧洲恐慌指数开始反弹走高,已经连续第三周攀升,这是自英国脱欧公投以来最长的连升周期。根据彭博数据显示,欧元的悲观情绪已经跳升至英国脱欧公投以来的最高水平,因投资者纷纷对冲一旦勒庞当选法国总统可能带来的巨大风险,即使目前而言她的投票支持率依然落后于马克龙。最后我们可以看到,主权市场方面,法国的风险已经超过德国。魏韦新总结国际局势的不稳定是导致昨晚黄金暴涨的原因所在。

  

  魏韦新小结:朝鲜半岛局势在特朗普强硬态度下变得越来越紧张,而此前美国向叙利亚的开火已经导致金价大涨近20美元,那么这次市场避险情绪的升温也有可能让黄金价格在短期内提升。

  

  黄金交易思路:今日数据方面值得关注的较少,韦新提醒主要可以关注下晚间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昨日黄金再次上演了一波特朗普行情,当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在社交媒体宣称,已准备好在没有中国的情况下解决朝鲜问题。上周美国为报复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而对其发射导弹的风波还未平息,未来美国对朝鲜采取某种军事行动的可能性上升,导致市场避险情绪再次飙升,黄金、日元等避险资产受到追捧,金价快速拉升,突破上周高点1271。目前黄金走势仍然极强,这种强势拉升过程中几乎没有回踩,也没有进场做多的机会,那么魏韦新们也不必急于追多,如果日内黄金没有回调直接拉升,韦新建议可以在1290-1292强阻力附近轻仓尝试做空;若亚欧盘黄金回落,在1269-1272附近可以尝试跟进做多,上看1292。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魏韦新老师实时指导为准


  原油为何暴涨?

  

  美国上周对叙利亚实施导弹袭击提升了当地的地缘政治风险,虽然叙利亚原油产量不高,但武装冲突加剧恐影响到整个中东地区的原油供应,从而对油价提供支撑。

  

  另外,今年以来OPEC减产行动一直是油价走高的关键推动因素,据二手数据显示,11个参加减产的OPEC成员国3月份原油产量为2975.7万桶/日,而这11个成员国的减产承诺产量目标为2980.4万桶/日,这意味着3月份OPEC的减产幅度已经超过承诺指标,减产完成率达到了纪录新高的104%。

  

  周三早间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显示,美国至4月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减少130万桶,前值为减少180万桶,预期为增加31.6万桶;汽油库存减少370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60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35.8万桶。API库存数据公布后油价扩大涨幅。

  

  原油交易思路:原油方面昨日延续上行,日内整体的波动幅度不大。我们需要关注的是今日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本次公布的原油库存减少130万桶,而且成品油库存同样出现减少,为油价提供反弹支撑。而OPEC方面也同样有好消息传出,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沙特已告知OPEC官员,希望在5月会议上将当前的减产协议延长6个月。多重利好消息成为油价反弹的关键支撑,魏韦新认为今日晚间的EIA数据或将成为油价突破53.8的关键节点。


  没有机会做大事的人,是因为没有通过做好小事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放在越不起眼的地方,越要主动发光。在别人不敢委以重任之前,把小事做到极致,来证明你的实力。---可惜大多数人永远都想不明白这个道理,怨天尤人者居多,有的似乎明白了,又不去实践,所谓蹉跎岁月,想必就是如此。

  

  投资对于年轻人是获取人生第一笔巨额财富的开始,对于中年人来讲是再一次焕发青春的开始,对于老年人来讲是重新领略一次时代潮流的开始。人生是一本怎样的书呢?有的人平平淡淡,和风细雨;有的人坎坎坷坷,千磨万难;有的人飞黄腾达,青云有路;你是否也找到了你的领路人?若还未找到既然你看到我的文章不妨加魏韦新

  

  有缘认识是一种缘分,加我也不会让你损失什么,先看实力再谈合作,无论你怎样,我仍会陪你左右!

  

  (本文由魏韦新编撰,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